鄂尔多斯

雷龙湾戏水之行

背着准备了两天的行李,我艰难的走到了集合地点,大巴已经等着,大家也都陆续的集合了。因为是腐败之行,所以带的东西都比较多,有俱乐部统一购买的餐具,还有发电机一类的大件由男同志们出力,全部搬到车上。因为娃娃鱼第二天要领队去西藏,所以这次有鲁鲁一路主持着带我们与狼队会合,他已经在雷龙湾等着我们了。

因为路程相对比较长,为免过于沉闷,还是老规矩,每个人都要出节目,因为这次有小朋友参加,这可解放了一部分大人,可以让他们代替着出节目了。小朋友们也超给面子,古诗,绕口令,谜语,笑话样样精通,让我们这些“大人”都自愧不如,感叹以前学过的知识都还给了老师,惭愧,惭愧!

一路欢歌笑语,不知不觉到了横山。我们的目的地在雷龙湾大石畔再往下2公里的地方,还需要走一段乡道,但是已经能感觉到景区的热闹气氛了,来避暑的人还真不少,从桥上往下看,瀑布下面人挤人,桥上车挨车,都不得不感叹现在的人都比较懂得放松解压,周末带着家人朋友出来游山玩水,比待在家里玩电脑冲浪要舒服千百倍!

到达营地后,首先需要把帐篷搭起来,因为我是第一次露营,帐篷都还没开封过,幸好有管和听帮忙,在此表示非常感谢!然后就可以自由活动了,下面开始贴图,大家随照片一起领略雷龙湾的美景和我们的欢乐吧~~

雷龙湾戏水之行
寄情于美景,流连而忘返

雷龙湾戏水之行
榆林横山县雷龙湾乡有个名叫大石畔的地方,此地与榆阳区的红石桥乡、内蒙古乌审旗纳林河乡接壤,无定河穿境而过,属于典型的风沙草滩区。每逢夏日时节,这里依沙傍水、飞泉流瀑,吸引无数游人来此享受清凉。

雷龙湾正好是狼队从小生活的地方,村子里的人他都认识,呵呵

负重前往营地,虽然有前人走下的羊肠小道,但是背着20多斤的背包走也是相当吃力啊!

雷龙湾戏水之行

鲁鲁带来的蒙古袍,大家争相体验蒙族风情/偷笑

各种被扔在水里,比吃了炫迈还要带劲,根本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