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泰国之旅游记分享

人生一定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泰国终成为最符合“说走就走”的国家了,一本护照,一张照片就可以出发了。为什么要去泰国?
1、签证方便
2、物价便宜
3、人民友善
4、泰国文化是很吸引人的。一方面泰国是佛教国家,但是又有文化冲突,很是吸引人。
5、有可以休闲放松的海岛,有文化丰富的寺庙,有spa,是热带国家。

这次我们一行8个人加上厦门的伙伴16个人,就在约定好的时间一起出发咯
14号的早班机,我们福州的要提早一天到达厦门,在机场附近宾馆入住,对厦门的印象是公交车实在是挤啊,司机开车是神速哦,至今让我惊魂未定
14号厦门高崎机场经香港转机到泰国机场,晚点了一些,一下飞机在领队的带领下,我们看到泰国妹子在大巴面前鲜花迎接我们的到来,嘿嘿,不过鲜花要给小费的哦,这就体现了泰国这个小费王国了!
到泰国曼谷第一件最关心的就是我们的手机问题咯,没有开通国际漫游的或者想上网的,比如QQ,微信,空间等,可以到小卖铺买一张HAPPY卡,可以7天无线上网,299珠珠,核人民币60-70元,还可以开热点供8个人使用哦,很划算,打国内一分钟才2毛,一个星期用不完!
我们买了3张
晚餐完就看曼谷明星人妖表演了,泰国特产人妖,名不虚传啊,各种妖艳,婀娜多姿,很多女人都比不上哦
第二天我们去湄南河与大皇宫,皇宫很气派,金碧辉煌的加上泰国的特色建筑,配上蓝蓝的天空,太美了,美女和帅锅一定记得在这里留下你的影子,把照片带回家哦,还有皇家居住的金丝柚木建筑的屋子,豪华,主次明确,看的我们目瞪口呆,惊叹不已
湄南河是泰国的母亲河,像我们中国的黄河与长江,河面宽阔,波澜不惊,两岸风光无限美!这里的老百姓还是很朴实的,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这的水果好吃新鲜又便宜,到泰国玩的这几天,在这里要买水果,品种多,新鲜,好吃啊,泰好吃了
下午到泰国的小桂林--桂河玩,景色普通吧,但是在游船上可以自由K歌,玩的很嗨,特别是厦门的叔叔阿姨跳舞跳的很好,我们被带动跳舞,尽情玩耍,异国他乡遇老乡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泰国之旅游记分享 大皇宫一角

好贴,支持、支持。

泰国之旅游记分享 人妖表演

泰国之旅游记分享 我挺喜欢这个的

泰国之旅游记分享

这个是泰国曼谷的明星表演人妖,还不错吧,人妖也是泰国的特产哦

泰国之旅游记分享 湄南河

泰国之旅游记分享 泰国的母亲河

泰国之旅游记分享

shenhanxin21 发表于 2014-7-23 11:04 人生一定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泰国终成为最符合“说走就走”的国家了,一本护照,一张照片就可以出发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