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享受释放、随性、自由、逍遥-------记休闲徒步灯草坪

我们喜欢山间户外,喜欢孤独的旅途亦或是沸腾的人潮涌动,只要在路上,过往的风景,过往的朋友,我们都会一一Copy 在记忆的硬盘里,留给自己在想你的时候,浏览   删除。。。。。。

户外生活事实上是人本性的解放,或者说一种回归的需求。远离自然久了,就会想她,正如背井离乡时想念家乡或者想念父母一样。户外,就是要走出门去,挣脱空间的束缚,去享受释放、随性、自由、逍遥。。。。。

行走。。。自从学会以后就不曾停止过 前方的道路是种什么样的景色?让我用双脚去寻得这世界的真相 别问是什么吸引着我一直向前,难道你不期待夏日的风吹进胸怀?感受外面的世界那纯净的气息 感受道路上那自由纯粹的快乐,看看那道路的尽头是不是真正的天地。。。。。。。

在喧嚣的都市生活久了,性情也开始变的浮躁不字。生活、工作的压力扑面而来,时常逼得透过不气来。冰冷的钢精水泥,就像一所巨大的监狱,锁住的是每个人内心的自由。都市的喧嚣麻木了我们原本宁静的心灵。走出去,在真山真水中释放真性情,让汗水随着我们的快乐抛洒在山野之间。
     卫士题记:

到达徒步起点开始徒步前往灯草坪

2014年7月20日(周日),攀枝花8844户外俱乐部大大小小30多位驴友,在云南永仁县永兴乡,顺利开展了一次休闲徒步活动。承蒙上天厚爱,天气非常的好。活动非常圆满成功。
上午9:30出发,下午6:30结束,中午就餐后休整到2点45,活动时间8个多小时,徒步时间6个多小时,徒步里程9.2公里。
海拔高度:2540M——2748M
附灯草坪的经纬度:东经101°34′~47°09′,北纬26°17′~08°73′

884户外俱乐部管理不惑大哥

呵呵!在山上打着口哨。。。。看样子是随性了。。。

大家在徒步过程中。。。雨后的山林到处已是郁郁葱葱。。。绿色吸引着眼球。。让人心情不禁开心舒畅

享受释放、随性、自由、逍遥-------记休闲徒步灯草坪

蕨菜在雨露甘泉的撒播下。。。茁壮的成长。。。

原本这个时令,这个季节,,这个雨后,这条路上到处都是野菌。。香菇。。可现在基本很少了。沿途都没怎么捡到。也许是气候的变迁。。环境的恶略。。。

走在最后的不惑大哥。。担当这次活动的收尾工作。。。辛苦了。

享受释放、随性、自由、逍遥-------记休闲徒步灯草坪

老驴。。美驴。。。。在户外随性释放着自己。。

开心。。快乐就是户外一种过程。。尽情演绎自己。。。释放自己

在真山真水中释放真性情,让,微笑,汗水随着我们的快乐抛洒在山野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