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周末西冲露营遇大暴雨,半夜睡帐篷好不欢乐~~

听说,只要去露营就会下雨,我也终于见识到这种事儿了,需要来吐槽下。

周六下午五点半,出发前开开心心哒~~虽然天气预报说深圳会下雨,但依然阻挡不了一群小伙伴的心,听说天气预报一般都不准的啊!

周末西冲露营遇大暴雨,半夜睡帐篷好不欢乐~~

一路畅通无阻,一个半小时就到西冲啦,沙滩上好多帐篷啊,就算淋雨也是大家一起淋。不禁窃喜。

然后,过了一会,老天爷就开始发脾气了。天气预报第一次这么准,不公平啊,楼主第一次露营就遇到下雨,要不要爱户外爱生活了!!!!!!

赶紧地把帐篷撑起来,三秒速开,原来自动帐这么方便。楼主露营前一周在某宝买的,二百多块。看着旁边的妹子们和汉子们费力地撑帐篷,天空就算下着雨,楼主心里也是欣喜的,总是帐篷没让我们失望哇。

周末西冲露营遇大暴雨,半夜睡帐篷好不欢乐~~

然后,天就黑了,在度假村吃过晚饭,小伙伴们就在雨中踢球了,楼主一个人守着帐篷。

又一阵大暴雨来袭,我的天!!!!!!!!!看着外面的势头,楼主只能呆在自家帐篷里面了。可是淋雨,好浪漫哇!

楼主又贱贱地跑去隔壁家帐篷看看情况,这水势,晚上让别人家情侣怎么睡觉嘛。

周末西冲露营遇大暴雨,半夜睡帐篷好不欢乐~~

单身的楼主开始坐在帐篷里面嗑瓜子咯!
不一会小伙伴们踢球回来啦!
然后当天晚上的情况,楼主就不想多说了,20140621-0622在西冲露营的人应该都见证了雷电交加的恐怖,手机压根不敢开机有木有!
给大家看看凌晨雨停后的照片!
小伙伴们经过一夜的折腾,精气神还是很好的嘛。
周末西冲露营遇大暴雨,半夜睡帐篷好不欢乐~~

帐篷也完好,人生难得睡帐篷里面听雷雨哇!
楼主回来后就泪流满面地给卖家五星好评了。
谢谢我的小伙伴们,跟我共同经历风雨。
合影留念,我们就对西冲说拜拜啦!
周末西冲露营遇大暴雨,半夜睡帐篷好不欢乐~~

最后给大家看几张美图吧!周末西冲露营遇大暴雨,半夜睡帐篷好不欢乐~~

[b]顶
哈哈。天气再恶劣。也挡不住楼主的热情。
八一橄榄 发表于 2014-7-23 20:03 哈哈。天气再恶劣。也挡不住楼主的热情。

是啊,楼主就是一个十足的女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