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三角城至七棵树——5个人的穿越

很幽静的将军沟,满目碧绿的草原,情不自禁地凝神登高远望,心醉了~~~~~~

翻过垭口,一片宽阔平坦的缓坡展现在眼前,多么好走的路啊

进入西沟后的地质地貌

将军沟山顶到西沟村这条山沟里,一条清澈的小溪哗哗地响,流水声在整个山谷里回荡着,小溪从涓涓流水到村口时竟然成了一条小河,挡住了我们的脚步,这时,溪竹驴子一步蹦过去,搬过一个大石头放在河中,我们才得以顺利通过,心雨当时就说,出外徒步穿越年青男驴还是起了大作用啊,这道出了我们大家的心里话,若不然我们还需要来回徘徊一阵。

出了西沟村,我们按计划从那里穿越森林,向七棵树进军。实际走的路程比原路线提前进入森林,原来没有这样走过,想试试GPS在森林中的准确程度,结果还是走过了头,看来GPS在森林里还是受到了影响,或是没有掌握好GPS的导航,让我们走到半山腰后再次爬向山顶,又出了一身的汗。

正好在太阳出来的时候穿越森林

山顶的风光总是最美的,站在山顶看阳光照耀下的七棵树村,油菜花金灿灿的簇拥着绿色的村庄,那几道山梁和山沟里在夕阳下散发着迷人的景色,如果有一双翅膀真想飞到前方的那道山梁,然后又俯冲到那条绿茵的山沟里,尽情地翱翔在这令人如醉如痴的山水田园间。

沿山梁小路快步到达七棵树村,再问老乡,得知很快就会有最后一班公交到达,时间卡的正是时候,等车之时,溪竹等人跑进路边养蜂处,看着养蜂人从蜂箱里取下蜂蜜,溪竹鉴定此蜂蜜很纯,因而每人花五十大毛购得蜂蜜一瓶才上班车。夏季到乡村山野去徒步,总有一些收获,大家的心里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