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盛况空前的首届环秦岭全国自行车大赛洛南大赛

及时评论大话洛南自行车户外运动
  领导们在吗,有几个事情想胡说以哈。

首先这次活动意义重大,我相信参加本次活动的仅仅是想获得奖品和奖金的不多,所以我希望尽快提供整理参加本次活动的队员名称。

全部队员名称希望整理出来,能够参加这次活动是一种荣耀,我们不能因为前三名而冷落更多人,因为我们需要更多的冠军,如若我们都为前几名欢呼,那么今后的比赛中一开赛,瞬间形势一定,那么无法获得名次的热情和动力就会荡然无存。

第二个建议希望提供每组前十名的准确人员名单;
   第三个建议希望提供本次活动准确的距离;

第四个建议希望提供每组第一名准确的参赛用时和平均时速;

最后我想说说新闻媒体和不是官媒的视点,新闻媒体和那些不是官媒的人眼睛始终是在盯领导,他们并不扑捉活动的亮点,比如,这次活动有很多小孩参与,我原本以为这些小孩基本会被迅速淘汰,但事实却不是这样,年龄很小但却实力雄厚,还有这次活动有一位八十岁老人骑着带框框的轻便参加,全民健身搞的是一项运动,是在普及“生命在于运动这个理念”而不是为了其他,不论老人是否全程完成赛事,不论老人的名次是多少,我们所有的人,所有的观众都必须为这些小孩和这位老人热烈鼓掌,疯狂欢呼。

眼里没有观众的媒体,观众的眼里绝无这些媒体。

尊重大家,尊重每一位参赛的人是十分重要的,一份尊重胜过一万元奖金,所以我希望将大家每一位的名字,永恒记录,因为这是洛南历史上的第一次。

洛水骑士是一个集体,是洛南人的户外平台,希望所有的洛南人都会以加入洛南县自行车协会为荣耀,参加户外活动为时尚。

重在参与,参与的是一份勇气,一份强大的力量,而不是为了名誉和奖金。

照相的不会抓焦点真的很急人,你只啪啪啪拍领导说实话一张足够,在发人就反感啦。

这次活动本身就是政府办的,所以活动丰富多彩原本就比你聚焦领导价值更多。
我是胡说哩,说过了请理解。

到现在为止没有警车开道的图片,没有交警和相关工作人员辛勤工作的照片,明明一路过来执勤的工作人员很多。

希望大家能够积极补充,将本次活动显示的更真实,更有吸引力。

那些拿着最好的设备的都在拍领导,但我们一张都不会看到。
共享快乐才是真正的快乐,本次大赛如若不能成为每一个洛南人值得骄傲的事情,那么就太遗憾啦。

2014首届全国环秦岭自行车赛洛南大赛补充资料:

洛南举行“2014环秦岭自行车赛”:商洛新闻网讯:7月24日,洛南县举行“2014·环秦岭自行车赛”,为2014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练兵,弘扬“我骑行我快乐”的健身环保理念。来自全县的120多名骑手从起点迎宾大道出发,沿高速路口、南过境路、城关镇过境路绕城一圈后,又返回起点人民广场,全程约20公里。据悉,本次获奖的30名骑手在9月份将参加市上举办的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

洛南县举行“2014·环秦岭自行车赛”-洛南县人民政府-中国 洛南

我骑行,我快乐。7月24日,皎阳似火,洛南县 “2014·环秦岭自行车赛隆重举行。  上午九时,洛南县人民广场乐声阵阵,气氛热烈。全县“2014·环秦岭自行车赛”正式拉开帷幕。副市长刘荣贤、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仲林以及市体育局、市旅游局责任人和洛南县级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幕仪式。据了解,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120多人,他们中间年龄最小的有14岁,最大已经有60岁。洛南县县长刘明智在开幕式上致辞后,刘荣贤宣布活动开赛。
  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来自洛南城乡各地120多名骑手从起点迎宾大道出发,沿高速路口、南过境路、城关镇过境路八里出口绕城一圈后,又返回县城人民广场,全程约20公里。一路上,骑手们你追我赶,奋勇向前,毫不逊色专业自行车手。通过骑行活动,达到了为2014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练兵的目的,弘扬了“我骑行 我快乐”的健身环保理念。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骑手宋平安、王文霞和王驰分别获中年组、女子组和青年组第一名。(陈晓锋李斌)

盛况空前的首届环秦岭全国自行车大赛洛南大赛

久经风雨的形神坊战车获得本次大赛中老年组第七名

为了跑的更快,昨天晚上把久经风雨的形神坊战车气打到最圆,经过与众骑友激烈的的搏斗,最终这辆战车获得了中老年组第七名,在顺利完成任务后,在颁奖典礼结束后,只听吱的一声,爆胎了,就近修理内胎已彻底报废,原本就已经胡了五六个靶子,只得买了新代。

这个帖子,思路比较清晰。支持。
  • 张斌峰 最新信息,青年组冠军车子配备价值两三万元,时速传闻六十码以上,具体情况正在扑捉整理。 2014-7-25 17:45
  • 张斌峰 官方媒体都是在聚焦领导,我仅仅是作为一个网友,用胡说的形式,让大家看的更及时和更真实,近几年来洛南户外运动发展十分强势,自行车UCC,美利达,捷安特专卖店已经扎根洛南这个秦岭山区的小县城,据说县城境内山 ... 2014-7-25 17:01
宝鸡山甲 发表于 2014-7-25 14:49 这个帖子,思路比较清晰。支持。

官方媒体都是在聚焦领导,我仅仅是作为一个网友,用胡说的形式,让大家看的更及时和更真实,近几年来洛南户外运动发展十分强势,自行车UCC,美利达,捷安特专卖店已经扎根洛南这个秦岭山区的小县城,据说县城境内山地车已经超过两千多辆,其中一万多元以上到一万五千多以上的自行车已经好多辆,这次青年组的冠军据说车子配备八千多,从几年前跑步都会受人耻笑,从骑自行车叫做寒怂到如今户外成为时尚,真的让人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