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湖南湘西凤凰古城洪水过后现在什么情况了答复大家一下?

1驴币
小生好久没发贴了,担任版主退休后一直忙于打理自己的酒巴和8264大本营和客栈

关于凤凰的故事很多,7月14号到17号凤凰古城被淹一半后,江边的百姓开商铺的客栈的一楼二楼全被淹。

现在最新情况如下:喜欢到凤凰来旅游驴友及朋友们请关注下面的最新资料:

1,凤凰古城江边两岸的客栈开始接待游客了,清理被洪水冲走的埿巴后大家开始正式接待旅游人士。凤凰古城50多家酒巴,现在仅有三家酒巴在营业,其它的酒巴被毁坏一干二净了,包含本人的酒巴一楼被洪水冲毁掉损失20万,现在正在仿古装修中。来凤凰玩的朋友们记到、想到酒巴艳遇北门几家可以一去其它40多家在装修中。江边的客栈二楼以上正在营业中。

2.介绍一下周边有名的景区,贵州梵净山,酉阳的桃花源,湘西沈老的边城镇--花垣县茶洞,永顺县的芙蓉镇,吉首市的矮寨亚洲大桥。凤凰古城推荐夜景及周边勾良苗寨,及乌龙山峡谷。张家界森林公园。怀化洪江古商城

3,湘西凤凰古城交通现在不像以前了,交通发达,凤凰铜仁机场开通了广州北京重庆贵阳等航班。沪昆,瑞丽高速通过凤凰古城,周边铁路发达,有铜仁火车站,吉首火车站,张家界火车站,怀化火车站。长沙到凤凰快地话5小时左右到凤凰古城,千万不要超速哈哈。

4最后给大家一个惊喜,昨天政府下了一个告知书今天26号到8月14号凤凰古城受洪灾这一段旅游过渡区时间段,大家可以随时自由进入古城。学生自愿买票的可以免费游玩南方长城。

我们8264大本营在凤凰古城的沙湾路段和南华门大桥下有一个分部,欢迎大家来电咨询。

考虑到发贴的原因我就不打广告了,在8264湖南驴友接待站有我们的贴子。

这些小贴士给于哪些想到凤凰来玩的朋友们,祝大家开心快乐,周末愉快。

第一手消息就给了大家,哈哈不要错过机会了
来到凤凰了记到给金刀兄弟来一个电话,到我酒巴来喝酒,不醉不归哦,8264的好友们
送大家一个想和俺喝酒的电话。15874356108

凤凰曾去过,很关注现状!
感谢楼主。
橄榄果 发表于 2014-7-27 12:12 感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