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再上广东第一峰,不过今次系徒步上,回顾贴

今次活动某人话“旧年踩车,今年徒步。下年不知做乜。。。求解。。。”哈哈~~~ 我也有同感!   广东第一峰踩车去过不下3次。今次换吓口味,决定徒步,且还要蔑埋帐篷睡袋、户外炉,体验下1900米高山露营同开炉系乜嘢感觉,事实证明,不咋好受!童鞋们慎仿!
  我们的徒步线路: 开车前往,乳源岭南国家森林公园买票进,小车不用门票。 把车停在保护站(交10蚊停车费),然后开始换装备徒步,走第4林道,经约4个钟后就到达石坑崆峰顶(既广东第一峰峰顶)。此次行程意在放松心情,老友沟通感情,线路较轻松休闲!

再上广东第一峰,不过今次系徒步上,回顾贴

车仔平 发表于 2014-7-27 19:36 今次活动某人话“旧年踩车,今年徒步。下年不知做乜。。。求解。。。”哈哈~~~ 我也有同感!   广东第一峰踩 ... ...

支持支持
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