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7月26日跟真诚一起游——桃花岛(塔湾金沙)

7月26日桃花岛(塔湾金沙)活动7月9日发起,发出3天名额就报满了,因为夏季都喜欢出游玩水,也是夏季户外最好的活动,在这个阶段大家在临时群天天期盼桃花岛活动早已到来,包早早打好准备着,7月26日可能大家都很兴奋,出发时间6.30分,6.20就出发了,哈哈大家早早就到出发点等候,能想象大家心情。我们46人一个也不少,一路大家欢歌笑语不停,每次活动都要在车里组织小节目,今天和往常不同,个个都是主持人,非常热闹。走了一半路程车出了点小故障,车总高温,师傅不敢开快,走到服务区换下水,没有走多远车又高温了,只好车停下水温降下来才能走,还好总算盼到舟山了,导游早早在那里等候,我们抓紧时间上船,刚上船一会船就开了,一路比较很顺,半小时时间船就到我们盼望桃花岛到了,安排一下住处,大家开始换泳装,带着救生圈,往塔湾金沙走去,塔湾金沙景区位于浙江舟山桃花岛东南部,介于馒头山嘴与下石水岗之间,湾长公里,宽约1.2公里,水深在米以内。因湾南岸原有一古塔,湾在塔下,故名。  两岬角伸向大海,将海湾环抱成“湖”,这里有时常风平浪静,水色蔚蓝清澈。我在最后一个进去的,到了海边找不到我们人了,海上人太多了,他们也是迫不及待都跳进水里,我只好找我们大黄旗,看到旗子,看不我们人了,泳衣个个鲜艳无比,总算看到他们了,看他们开心样子,我拿起相机为他们照片,看到他们被海水一浪一浪冲击起来,随海浪起伏,他们在尖叫开心戏水,仿佛不知道我在为他们拍照,看看他们照片就知道他们玩的有多开心了,他们后来发现我在没有下水,把我也拉下海里,我不会游泳,也不敢走太深的地方,我越怕,他们强把我拉进深处,感受海浪冲击起伏,我看到海浪过来,就想往岸上跑,还没有来的急就被海浪冲到,喝了好多海水,给他们笑的前仰后合,大家一起玩的好尽兴,看看照片就知道了。这次活动有真诚、铁哥、可可、骆驼、树皮组织,你们辛苦了

7月26日跟真诚一起游——桃花岛(塔湾金沙)

美女穿上游泳衣,显露出他们的美人腿,我也在里面哈哈
7月26日跟真诚一起游——桃花岛(塔湾金沙)

被海浪冲击感觉,好开心
7月26日跟真诚一起游——桃花岛(塔湾金沙)

你看铁哥在美女中间,开心样子
7月26日跟真诚一起游——桃花岛(塔湾金沙)

看看我在那里了,我不会水,在水里站不住,海浪一来就把我打倒
7月26日跟真诚一起游——桃花岛(塔湾金沙)

出来就要疯狂玩吧,疯起来,跳起来
7月26日跟真诚一起游——桃花岛(塔湾金沙)

这是一对夫妻,跟我活动几次,看看他们玩的有多开心,全家开心才是真的开心
7月26日跟真诚一起游——桃花岛(塔湾金沙)

我们苏州户外旗,第一带海边亮相,美女个个像模特

7月26日跟真诚一起游——桃花岛(塔湾金沙)
塔湾金沙——据传在塔湾南侧龙潭坑曾建有一石塔,港湾倒映塔影,故而得名。金沙滩长1370米,宽400余米,为舟山群岛面积最大的沙滩。金沙滩滩地平缓,沙质纯净,沙粒细软,是进行海浴、沙浴、阳光浴和沙滩漫步的理想沙滩。

7月26日跟真诚一起游——桃花岛(塔湾金沙)
两岬角伸向大海,将海湾环抱成“湖”,湖面风平浪静,水色蔚蓝清澈,海湾内有天然石斑鱼、虎头鱼、梭子蟹等,适宜开展各种水上运动和垂钓、捕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