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作业贴:蓝色动力户外群长白山之旅美图集

长白山美景无法语言表达,须得实际践行体会作业贴:蓝色动力户外群长白山之旅美图集

蓝色动力户外群【QQ群号:339043683】热情欢迎爱户外运动的你的加入。
让我们一起共同走向更加美好的大自然。。
蓝色动力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现已开通,直接搜索【蓝色动力户外俱乐部】并加关注即可随时收到最新最全的旅游户外资讯和出队信息。
蓝色动力户外百度官方贴吧也已正式上线,求关注求灌水求勾搭
行走在大美长白山中,乐而忘忧。虽遇雨,更有一份朦胧细致的美作业贴:蓝色动力户外群长白山之旅美图集

蓝色动力户外百度官方贴吧也已正式上线,求关注求灌水求勾搭
雾中看天池,雨中享圣境。碌碌旅行者,忘我群山中。作业贴:蓝色动力户外群长白山之旅美图集

蓝色动力户外的队员们作业贴:蓝色动力户外群长白山之旅美图集

作业贴:蓝色动力户外群长白山之旅美图集

路程虽远,一路向前。欢乐和谐,蓝色动力一家人作业贴:蓝色动力户外群长白山之旅美图集

蓝色动力户外百度官方贴吧也已正式上线,求关注求灌水求勾搭
蓝色动力户外群的群主大人--高大上的 冰下的鱼。永远走在最前面

蓝色动力户外百度官方贴吧也已正式上线,求关注求灌水求勾搭

长白山的天,是那么蓝,纯粹的好像一块碧玉,缠绕着丝丝洁白的哈达,望而却忧,思之脱俗...在这片蓝天下,我们那么快乐,那么轻松作业贴:蓝色动力户外群长白山之旅美图集

蓝色动力户外百度官方贴吧也已正式上线,求关注求灌水求勾搭
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们都是蓝色动力户外群的家人作业贴:蓝色动力户外群长白山之旅美图集

蓝色动力户外百度官方贴吧也已正式上线,求关注求灌水求勾搭
弯弯的河水流向哪里,我们的队伍就走到那里,尘世苍穹,无远弗届看蓝色动力户外群的后生可畏

蓝色动力户外百度官方贴吧也已正式上线,求关注求灌水求勾搭

长白山,漂亮,山好水好,咱蓝动的人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