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作业贴:蓝色动力户外群长白山之旅美图集

蓝色动力户外群【QQ群号339043683】在七月二十五日至二十八日成功组织了群友全面征服长白山的四日活动,现已胜利返程:)特发美图集供各位驴友鉴赏....
蓝色动力户外群【QQ群号:339043683】热情欢迎爱户外运动的你的加入。
让我们一起共同走向更加美好的大自然。。

蓝色动力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现已开通,直接搜索【蓝色动力户外俱乐部】并加关注即可随时收到最新最全的旅游户外资讯和出队信息。
作业贴:蓝色动力户外群长白山之旅美图集
长白山自古以四绝称美,分别是天池、瀑布、温泉和地下森林。其中景色美不胜收。作业贴:蓝色动力户外群长白山之旅美图集

雨欲渔鱼 发表于 2014-7-28 14:13 蓝色动力户外群【QQ群号339043683】在七月二十五日至二十八日成功组织了群友全面征服长白山的四日活动,现已 ... ...

感谢分享。支持好活动
雨欲渔鱼 发表于 2014-7-28 14:15 长白山自古以四绝称美,分别是天池、瀑布、温泉和地下森林。其中景色美不胜收。 ...

支持好活动
大美长白山,瀑布堪称绝作业贴:蓝色动力户外群长白山之旅美图集

地下森林险,酷爽山水间
作业贴:蓝色动力户外群长白山之旅美图集

登顶南北坡,奇幻天地赞

七月的长白山,游人如织...作业贴:蓝色动力户外群长白山之旅美图集

蓝色动力户外百度官方贴吧也已正式上线,求关注求灌水求勾搭
天池之美,冠绝华夏作业贴:蓝色动力户外群长白山之旅美图集

蓝色动力户外百度官方贴吧也已正式上线,求关注求灌水求勾搭
蓝色动力户外群的队员们出队英姿作业贴:蓝色动力户外群长白山之旅美图集

蓝色动力户外百度官方贴吧也已正式上线,求关注求灌水求勾搭
万水千山,我们走过。不畏雨雪,不畏酷寒。这世界,我来了                                                                         ---蓝色动力户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