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关于峨眉山旅游的问题。

5驴币
本人打算9月到峨眉山旅游,我是计划早上7点从成都乘大巴到峨眉山,晚上就住在峨眉山。在网上大概搜索了一下攻略,现在初步知道峨眉山大概分两条线路。一条是雷洞坪、金顶;一条是清音阁、一线天、生态猴区。这两条线路可能也是相通的,乘车到达下一景点即可。首先不知道可以不可以这么理解,其次我想知道如果是两条线,先去哪个比较好,并且由于时间关系想一天游览完,可能不乘坐观光车或缆车时间比较紧,所以我还想知道,我计划的这一天游览线路乘坐景点交通和徒步上山的时间大概都是多少?还希望驴友们多多指点和建议,谢谢大家!
峨嵋山游之极方便的,不过一天是无论如何来不及的.一般登顶者是宿山顶为了看日岀,若上下金顶都是车加索道的话就很遗憾的,一般下走.山下低山处兜兜也可以,乘景内车一天够也.
请首页找有详情:  https://bbs.8264.com/thread-167128-1-2.html

刚从峨眉山回来。景区管理极其混乱,下山发生大堵车,乱成一团,无人管理,到成都已经是后半夜了。总之,风景不错,管理极度混乱。没见一个AAAAA级景区是这样滴。私家车横行,旅游车反而限行,无语了。建议晚上不要订飞机、火车等大交通,以免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