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穿越蒲石河石湖瀑布上游25KM----AV无滤镜,原片直出

飞长空,目光犀利,千米高空可发现地面猎物。人类体育赛事中的争议,也依靠“鹰眼”。
山鹰
对户外的野性是敏感的,黄柏峪进山,探看蒲石河石湖上游一线的野性山谷,好比冬季那次探看大冰沟大冰瀑上游的小冰河。
狂蟒
有山城人的气质,以驴的角度看他,他的味道是质朴,这与他走的山的野性是一致的。这次,他指向一处登顶之路,
前队十人七人后撤,我顶了上去,我的挂离我而去,我们四人:过客老杜和一位女驴友(后膝盖出状况)。

有点累(膝盖上和大腿内抽筋,经拍揉,无碍);有点烦(没完成预先设想的拍照计划)。
可另一种快乐悄然升起,充盈内心:
野美强
--野性魅力强悍

.........................................................................
本溪县碱厂镇城门村黄柏峪南沟,在这里进沟5KM上岭向左走一段山脊
在小山坳下去,是一条溪水潺潺绿意盎然的大沟,
一直走到蒲石河景区DE石湖瀑布。
25KM,有点狠。
山岭的高度估计在千米左右,石湖景区的海拔估计400水平,上下来回接近二座千米峰的强度。
左腿膝盖上部抽筋,束膝带上移后缓解。不久大腿内侧抽筋,拍打揉搓后,彻底没事了。
还得上强度,肌肉酸痛的感觉真好,怕上瘾。

领队狂蟒
他是纯驴,希望大家尽兴。上次鸡冠砬子的一个艰难处,我亲见过他的敏捷身手。
岭上集结中,狂猛准备带队向左走一段山脊下沟,他提到往右再走一段可登顶(烟筒顶),朝南下到石湖时间较短。听后我们几个共十人,领队香也赶过来了(不熟悉,后来知道网名:过客,老杜...)。

山势险峻,痛失三脚架
上山途中,都是挂帮我拿着挺沉的铝制三脚架。
攀爬石砬子行进的十分艰难,我在后面拍他们,在一处石缝处,香见爬的太费劲,果断决定后撤,我上去看了选旁边的较大石缝 爬了上去,三脚架忘在下面,忍痛割爱了,在上面和前面三人汇合后,想再回来找,竟找不到刚才几分钟的路线。

四人结队探路
山脊地势复杂,我们反复观察方向后,对准一条大沟下去了,一直未见瀑布和水声,搞得心里没底,这是一条旱沟,人迹罕至行走艰难。

穿越蒲石河石湖瀑布上游25KM----AV无滤镜,原片直出 穿越蒲石河石湖瀑布上游25KM----AV无滤镜,原片直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