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县

我们是驴友,我们还是吃货

---乌合小众翠屏湖北岸线下聚会作业贴之烤串汆丸子(吃相)

我们是驴友,我们还是吃货。(文图1-56楼)

7月26日,乌合小众26友线下聚会于翠屏湖北岸(马伸桥镇峰山村)。色香味形俱佳,玩得high翻天。我们是驴友,我们还是吃货 -乌合小众翠屏湖北岸线下聚会作业贴之烤串汆丸子(吃相)

书接上回,上篇天幕侃大山(玩相),本篇是烤串汆丸子(吃相),也可以叫舌尖上的乌合小众。

民以食为天。烤羊肉串,猪肉丸子汤,啤酒+红酒,无论如何,绝对够腐败,何况这是在户外。

感谢似水流年(惠老板),不仅提供了烤炉、高压锅等厨具,还雇佣农用车拉过来,更亲自上阵担当御厨。25人的午餐,这可是件累活!

似水流年(惠老板)绝对的好男人!选他当乌合小众的领队,绝对正确!他的付出很多。我曾提建议,驴友们为你的物质与精神的付出AA部分费用。但被他莞尔拒绝。

闲话少叙,闪图了,看看乌合小众这群吃货们的绰约风姿---------(摄影:春之韵、梦从容、东耳。1-56楼)
烧烤架子搭起来,大厨似水流年指挥淡定。

羊肉要切小块,这样烤起来才香!

串火腿肠,阿紫、淡香、若水,东耳四大美厨娘齐上阵。

看这刀工,耳东和耳东外挂吴姐绝对贤妻良母型的。

纤细手指轻动:馒头片,你就从了吧。

似水流年亲自示范。

若水、东耳、小世界、淡香:想起了小虎队,把你的心我的心穿一穿,穿一串羊肉串……

荤素搭配,食材琳琅满目。

老朋友顺义大哥和耳东大姐比试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