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携手扎尕那(慢慢更新)

那一夜,我听了一宿梵唱,不为参悟,只为寻你的一丝气息
   那一月,我转过所有经轮,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纹
   那一年 ,我磕长头拥抱尘埃,不为朝佛,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我翻遍十万大山,不为修来世,只为路中能与你相遇
   那一瞬,我飞升成仙,不为长生,只为保佑你平安喜乐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诵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转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啊,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祈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日,我垒起玛尼堆,不为修德,只为投下心湖的石子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我磕长头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不为轮回,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这首朱哲琴的信徒在网上流传甚久,甚至被以讹传讹成了仓央嘉措的情歌,不管怎样,在这因爱生信的路上,转山不为轮回,只为途中与你相见!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携手扎尕那(慢慢更新)

我躺在苍白的病床上,耳边想起的依然是东坡时的约定,珠峰东坡转山群早已散了,兄弟或狼c或念青,只有七五和阳光依然坚定走东坡,甚至阳光为了和七五搭伴而改签机票,这就是兄弟!他们的帖子,我看了无数遍,不仅仅欣赏兄弟们的才华佳作,更是怀着一种思念!期待着身体早点恢复相约转山!

有时候活的很自卑,总觉得被生活抛弃了,老天没有给我健康的身体,却给我无尽的幻想和奢望,每当走进喧闹的污染工厂,每当用身体换回金钱时,都会有种命运捉弄的感觉。内心的自卑也孕育了强大的叛逆和坚强。所以抗拒过,坚持过,留恋过!艰辛指数就像被众神处罚下的西西弗斯,每天将一块巨大的石头推上山顶。巨石的重量加上山体的陡度,使得每次都会在接近山顶的地方失手,眼睁睁看着巨石沿着自己自己努力过的轨道滚回山脚,落在同一个位置,分毫不差。清晨到晚,周而复始。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携手扎尕那(慢慢更新)

还好在这艰辛的路上并非都是荆棘,朋友就像鲜花香飘满径,七五电话问我去哪转山,我其实根本没有目的,只是想着高原,想着纯净的蓝天,经过简单挑选,就把扎尕那的行程定了下来。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携手扎尕那(慢慢更新)

第一天,包车走兰州-阿布愣寺-桑科-郎木寺-迭部-扎尕那村

没有在论坛发召集帖,也没有QQ群吆喝,悄悄地,我们就出发了,安静的走更适合甘南

约定在兰州集合,七五先到并为我们提前订了宾馆,感谢兄弟!,我们焦作这边十四人安康十人,一路火车辛苦不提,下车后我们抓紧购买气罐等必备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