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则给予浪漫更多的想象

日出

赋予浪漫那守得云开的收获

此次浪漫视频链接:[media=x,500,375][/media]

亲,记得点赞哦~

此次的九鼎山之行,以上5大浪漫元素全部都遇到了,想不浪漫都没有理由。

出行召集帖:熊出没--7.18-7.20九顶山最美花期,我们一起赏花赏景赏星星!!

出行财务贴:熊出没--九鼎山赏花赏景赏星星财务帖     https://bbs.8264.com/thread-2186226-1-1.html

此次出行共计14人,出行人员有:开开、穿越、兄弟、快乐宝贝、热点、华华、星、安安、大汉、小猫、木头、风帆、胖哥、海
出行财务是小猫和宝贝,组长穿越,为了大家的愉快出行,你们辛苦了!
出行视频由热点编辑,代表大家,感谢你!!
图片大部分由热点、穿越、兄弟提供

下面是看图时间

星期五6:45出发,一路上相互自我介绍后耍杀人和谁是卧底游戏,想当嗨皮。路上也十分顺利,晚上2点多一点到达向导家,大家搭帐篷的搭帐篷,睡告告铺的睡告告铺。熊出没--九鼎回来还想来年再去看花!!!精彩视频!!!大量美图!

坐了一段车后大部分人跟着向导逃票,留了4个队员搭车买票上山。熊出没--九鼎回来还想来年再去看花!!!精彩视频!!!大量美图!

夫妻树

粒粒爬顶点路餐

徒步开始的地方集体照熊出没--九鼎回来还想来年再去看花!!!精彩视频!!!大量美图!
早上无雨,走到粒粒爬开始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

在粒粒爬走了一半的时候,一个马夫跟我走在了一起,他看了看我的包说:妹儿,你背不动的话可以喊我背,跟托包飞价格一样。
跟他客气的聊了几句后,果断把他和他的马甩在身后。
重装是累,但是这还只是开始,不能让他灭了我的志气,哈哈!
同样重装的胖哥,很不错

1406653910147 (2).jpeg

鸡公山背后的花海,超赞~~
山上小拍
我们的营地,远离垃圾堆。

上面俯瞰黑龙池,真是美到爆,真心不想离开。
对于热点投拍的视频,木头和风帆进行了想象力丰富的配音,自己把自己给笑着了。
晚上大家辛苦弄的柴火,燃起了熊熊的篝火。

鸡爪棚营地,超多的帐篷,超多的垃圾,远看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