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6

天津

人生的第一次驴行——海坨徒步之旅

人生第一次徒步驴行 我献给了海坨  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一群人  他们为了共同的爱好前行着  曾经参加过他们小五的准备会  说实话 我被感动了  或许我是冲着那份感动开始决定驴行   喜欢大家在一起的感觉  每个人都在付出 或许这就是户外的魅力          为了准备我的海陀行  大家给我了很多建议和帮助  从始至终我都在感动着  初识户外只是觉得这就是一场游戏 大家一起玩的游戏  通过这次的出行 改变我的看法  它虽然是一场游戏 但是一场有血有肉的游戏 或许已经超出了游戏的范畴 那么我想这便是生活 户外已经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 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总之  户外  希望前行中有你我陪伴

人生的第一次驴行——海坨徒步之旅 早上出行  涅槃叔叔给我们买的煎饼果子  早上三点多就起床了   真佩服你这只夜游神  呵呵  还是很辛苦的  一路上光教导我们了  给我们都讲睡着了   上山一条虫的家伙一直都在等着我  可惜我比较笨 耽误了叔叔不少时间   还是很感谢他的  是吧 涅槃叔叔

人生的第一次驴行——海坨徒步之旅

两个嘚瑟的人  呵呵  小虎是个暖男 一路都在帮助我们  你做的方便面很好吃   做饭好吃的男人啊  呵呵

人生的第一次驴行——海坨徒步之旅

厨子哥哥是最可爱的人  一直负责我们的饮食  味道一流  色香味俱全    晚餐各种面 羊肉泡馍 各种各种 饮食搭配合理   早上一起来就给我们熬小米粥   感动的我们眼泪哗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