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84

武汉

”175俱乐部“游记---这个夏天不太热(2014-7-27龙潭冲游记)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炎热的夏天,水是大家的好朋友,想办法都要亲近水。有的在景区、泳池里“下饺子”而我们选择了在野外水潭里做一条“鱼”。有人说鱼的记忆只有7秒钟,而我们还在回想那时的快乐久久不能忘怀。尤其是看着一张张照片,那里承载着无比的欢乐,连做梦都像是一条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地边吐泡泡边游弋着。

有那么一群人在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相遇组成一个团队为彼此增添了一笔色彩令生活五彩斑斓着。一个峡谷、一队人、一条溪流在相向逆行着。沿途密密条条的瀑布从身旁如丝绸般的滑过,大大小小的清潭让我们忘记了时间的存在,纵身跳入潭中这个夏天不太热...

----------------------记2014年7月27日175户外48人龙潭冲一日游

感谢那些可爱的队友们一如既往地对175户外的支持。

感谢摄影师“杠上开”辛勤无私地奉献着以致于找不到他自己的照片却让我们的欢乐永远地定格在照片中,让大家杠上乐开了花。

感谢健风、亮亮、空格三位教练和我一起为队员们拉起一道安全防线让他们快乐地像个孩子似的玩耍。

这个夏天不太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