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鞍山纵横联盟小白--阳光,沙滩,海浪,姐妹情

阳光,沙滩,海浪,我的姐妹们鞍山纵横联盟小白--阳光,沙滩,海浪,姐妹情
在微信朋友圈,看到这样一段话。

所谓去海边就是: 村头俩屋,大炕一排,五六个油渍麻花的枕头,被子潮乎乎的,吃点渔家午饭,一盆海虹,一盆海蛎子,土豆,豆角,肥肉片子,大葱炒鸡蛋,蘸酱菜,外加一个紫菜蛋花儿汤…下午,穿着各种露的泳衣,各种全套装备,下海游泳跟下饺子似的,在离海边近十米的距离瞎扑腾还晒的确黑,整一身石油,灌一裤兜沙子,脚上划好几个口子,找太阳能热水器冲冲,晚上撸串烧烤,喝大酒,老板把麦克风,功放搬出来,翻烂的歌本,对着全是雪花的老式大彩电唱个《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开嚎。完事回屋打麻将,甩扑克,抓蚊子,赶扑棱蛾子,半梦半醒间听麻将哗哗地响,迷糊一会儿是一会。早上起来,排队去压井水槽子刷牙,扑噜一把脸,吃发糕馒头,切开一半的咸鸭蛋,大米粥,虾皮拌葱花,东一个,西一个,三五成群的唠闲嗑儿,靠点儿出发,回家,累个半死还没玩好。晚上洗澡,后背胳膊晒得火辣辣疼。 第二天混身全部酸痛! 第三天身上爆皮  ! 一到夏天就必须这个套路,这种折磨法,否则都对不起这个宁静的夏天。
我觉得以上这段话说的太对了,夏天就是不能缺少这个,要不然真的是对不起这个宁静的夏天了,这也是我和那几个吃货姐妹儿们每个夏天必须的活动。

7月,海水的温度正适合游泳嬉戏,我们相约来到位于长海县的哈仙岛鞍山纵横联盟小白--阳光,沙滩,海浪,姐妹情
哈仙岛,仙岛隶属于大连市长海县,位于大长山岛西南六海里处,东与塞里岛相对,西南与广陆岛相望。岛长4.84公里,宽1.02公里,岛东西长,南北宽,形似元 宝。哈仙岛有着丰富的海洋资源,哈仙岛周围有着几万亩的天然海水养殖牧场。该岛有陆地面积4.72平方公里,有耕地面积为42公顷,海岸线长14.3公 里,有居民235户,居民总数765人,属境内第八大岛。

看见没,这·······就是吃货的节奏鞍山纵横联盟小白--阳光,沙滩,海浪,姐妹情
呵呵下面来介绍一下我的这几个吃货姐妹儿吧
我们几个人,是初中同学,到现在已经认识二十多年了,我和那个胖胖的秀秀是从小学就在一起的,我们从女孩到家庭妇女到妈妈不知不觉好多年了,每个人的人生都有所改变,可唯一不变的是姐妹之间的情谊。我们之间住的很近,平时有什么事情都会相互照应,比如娜娜最近在下班途中一不小心踩沟里摔了腿,我们就会集体骂她是猪,笨的要命,哎~

皮口港修的很漂亮,海边空气很好,一切都干干净净的
鞍山纵横联盟小白--阳光,沙滩,海浪,姐妹情
我们一行9人,7月27日早鞍山出发,6点30分的火车,大概十点多普兰店下车。雇了一台小客车(小客车费用100块,也可以坐客车12块每人,由于我们带一个老人和两个孩子,怕麻烦就雇了小客车很方便)路程大概35公里,车行驶大概45分钟到达皮口港,我们是提前订好住宿的地方了,所以船票农家院也帮我们订好了,只要打电话就有人给我们把船票送到手中,由于现在这个季节是旺季人很多,我们的船票是13:30分的,所以在港口大厅滞留接近两个小时

在候船大厅自得其乐,解决午餐,打扑克,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
鞍山纵横联盟小白--阳光,沙滩,海浪,姐妹情

广播里传来这样一段话:开往长山岛经停哈仙岛的小长山岛号开始检票了
鞍山纵横联盟小白--阳光,沙滩,海浪,姐妹情

站在船尾享受阳光鞍山纵横联盟小白--阳光,沙滩,海浪,姐妹情

海鸥一直盘旋在船的四周,享受着人们抛向空中的食物鞍山纵横联盟小白--阳光,沙滩,海浪,姐妹情

海鸥飞处彩云飞
鞍山纵横联盟小白--阳光,沙滩,海浪,姐妹情

船大概行驶了1小时10分,趁农家院的车还没来接我们,姐妹们合影留念
鞍山纵横联盟小白--阳光,沙滩,海浪,姐妹情
左起,娜娜,小白,丽丽,秀秀,人称四大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