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

喜家小宝的第一次露营记

喜小宝的第一次露营经历还是给我这个妈妈留下了比较深刻地印象:
2011年6月,在小宝还不满4岁半的时候竟然真的完成了走驴线露营的挑战!
最让我欣慰的是:经过这次露营,小宝不仅心情很愉快,身体也能非常健康,很顽强的适应了野外的环境!
这给我带他继续参加其他的户外活动鼓足了勇气!
(当然,对于同行的驴友来说,此次活动有点过于腐败。)

6月18日早,一行驴友集合上车之后,一路向秦皇岛进发。

喜小宝路上总是很兴奋,基本不睡觉,一直在问:”啥时候到啊?···· ···”

大约过了4、5个小时,我们到达了秦皇岛市郊的温泉堡,露营地需要坐船大约20分钟,然后在继续徒步才能到达。下车之后,除了我们娘俩,其他人都分到了要背负的食品饮料等公用物资。

喜家小宝的第一次露营记

第一次合影时,我后背背一个包、脖子上挎一个、手里还拎一个··· ···,很惨啊!不过大家都很照顾我们,牧草姐接过了我手里拎的装睡袋的大包,还把我们的防潮垫外挂到了她的背包上,茗香大哥也时不时的伸出援助之手,小宝的涉水路则是几位强壮的男士抱着过去的··· ···

我们坐船穿过温泉堡水库,然后继续深入

找了个小溪边,开始第一天的午餐,

小宝吃的是小罗阿姨带的炒饭和吉祥大娘的茴香豆,还有峰言枫语叔叔的大火鸡腿

别人都吃完了,只剩下孩子的妈妈一人抓紧时间吃了。

喜家小宝的第一次露营记

小宝从小就喜欢漂亮阿姨,

就这样,扔下妈妈,跟别的阿姨走了··· ···
终于到了一块我们途遇的最为平坦的一块地了,把孩子的妈妈累坏了,大家也都卸下了沉重的背包,原地休息喜家小宝的第一次露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