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岛上后会无期……

汉子们搭起来的凉棚,就地取材,牛人!

总分排名第二,作为最老实的一组,我们居然什么好吃的都没有偷偷带,纯粹靠赢得的物资和公共食材做了一顿晚饭。

无人岛上后会无期……
Eric煮了面条,南瓜烤了土豆(我好不容易让他答应分我半个,结果臭瓜瓜居然把土豆忘在火里了,最后连灰都没看到……),加尔的家常小菜炒土豆丝和炒青菜,在野外简直就是人间极品。还有我的自创茄汁花菜,虽然一开始忘记放油了,闹了笑话,但最终出锅后还是非常美味哦!

还要感谢坚持、惟迅、诺宝给我留的美味烧烤,这次虽然脱离了我们的小黑团队,但你们依然心里还记挂着我,好感动。

无人岛上后会无期……
闹腾的篝火中,我们的南瓜和Jason被玩坏了,特别是瓜瓜,为了保我们大家,牺牲了节操。没事的瓜瓜,缝缝补补还是能用的。

回到营地,铺上地席,打开音乐,轻轻躺下……张开双眼,是漫天的繁星,一眨一眨的。这是我想要的星空,那么美,那么美……看着星星,我想了很多,往事一幕一幕在眼前闪过,那些曾经的年少时不敢付出的感情,以及叛逆不羁的心,终于在成熟以后坦诚相见……

这次,在KAKA,蓝天,加尔,瓜瓜,Jason的陪伴下,我第一次看到了流星,划过星空的那一瞬间,我感到一种幸福,我没有许愿,因为我相信,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大家都看到了一颗一颗的流星划过,“一起去看流星雨”的组名果真没有取错。

我就这么躺在沙滩上,伴随着浩瀚的星空甜甜的睡到了凌晨两点,第二天一早4点多,就起来等日出了。没能看到海平面上升起的太阳,却看到了金边云……

无人岛上后会无期……

一早在海边洗锅子的瓜瓜,成了我日出照片里唯一的主角……背光而已,他还不至于那么黑啦,哈哈。

没想到,我和瓜瓜却又成了小样日出照片的小小背景。

退去的潮水未能带走这个可怜的水母。水母水母,你为何要留下晶莹剔透的身影?是因为沙滩的挽留,还是潮水的离去……

无人岛上后会无期……
勤勤恳恳收拾垃圾烧早饭的加尔……你那么萌,大家造么?

• 野驴狂奔 我就想问一句呀 气罐你们是怎么带上岛的啊 坐船时不是不让带吗 我明天去大连海岛 还不知道让不让带上船呢 2014-8-6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