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岛上后会无期……

当一艘船沉入海底,当一个人成了谜,你不知道,他们为何离去,那声再见 竟是他最后的一句;
当一辆车消失天际,当一个人成了谜,你不知道,他们为何离去,就像你不知道 这竟是结局。
在每个繁星抛弃银河的夜里,我会告别 告别我自己,因为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和相聚之间的距离;
在每个银河坠入山谷的梦里,我会醒来 也忘记梦境,因为你不知道 你也不会知道,逝去的就已经失去……

无人岛上后会无期……
也许,这个开篇留给东极岛会更加合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无人岛的行程中,他一直在我耳边萦绕,也许有的时候,不是非要对号入座的才会合适……

无人岛上后会无期……
海岛,我想我是喜欢的,不过我不太会参加海岛的活动,因为我喜欢安安静静的坐在海边,吹吹海风,听听海浪。夏季的海岛人太多,失去了这份宁静,也就失去了那份吸引力……当然东极岛是个例外,不久后我应该就会前往。

蓝蓝的天空,蓝蓝的水面……
无人岛上后会无期……
蓝色代表忧郁,是否注定了这场旅程会有蛋蛋的忧桑呢?

无人岛的活动,正好提起了我对海岛的向往,被海浪包围的小小岛屿上,过上两天与世隔绝,无纷无扰的日子,洗尽内心的浮夸,摆脱心灵的束缚……

无人岛上后会无期……

我叫Sunday,取义并非星期天,而是每天都有太阳的日子……

我是鬼叔和老叶在徽杭古道“捡”到的孩子

我跟着蓝野在户外的道路上一步一步留下了自己的足迹。

无人岛上后会无期……

鬼叔,最铁面无私的领队兼裁判

谜一样的男人!

老叶,最“有原则”的食物管理员。我们30余人被分为4个小组,男女搭配,“野人”的生活即将开启……

无人岛上后会无期……

我们的小组:组名“一起去看流星雨”,组长:加尔
小伙伴介绍:南瓜,Eric,Jason,蓝天
         kaka,Sunday(我啦),加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