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在山里呆了6天,嘴淡的出X,在成都干锅虾干锅兔的海吃喝,终于把减掉的脂肪给补回来了,该是写点山里的故事了.嗨嗨!

这张PP是从山里出来的路上,看的的双彩虹,感觉非常漂亮,也非常震撼,此生第一次看到,实际场面非常惊人,所以先拿出来给大家看看,欢迎单反的同学补上更漂亮的PP

浪漫的故事你是否曾经拥有...

年保的风景实在太漂亮,以下PP就算开始故事的开始吧...

去年走完七藏沟后看了前人年保玉的作业就有种想看看年保玉花海的冲动,走了几次长线都是看秋的风景,这次想换换口味,看看夏的风景.所以年初出帖,拉练队员,选择线路.由于本次线路前人走过留下的帖子内容不多,可做参考的内容也不多.所以还是有点担心.并且从GE上查看地形,上面全是白芒芒的雪,真有点担心真是雪呢.2014年7月年保玉则负重徒步穿越分享我们扯蛋的故事(更新完...)

走过后才知道,原来山顶全是灰白色的石头.呵呵

拉练选人,这是我一贯走长线的做法,希望磨合队员,把风险提前降低些.因为各种原因,最后9人成行,从此咱们的年保之行!2014年7月年保玉则负重徒步穿越分享我们扯蛋的故事(更新完...)

嘎嘎,沙发啊,成功走完全程~老大威武,谢谢老大收留 \(^o^)/~
凤凰驴友 发表于 2014-8-2 16:20 在山里呆了6天,嘴淡的出X,在成都干锅虾干锅兔的海吃海喝,终于把减掉的脂肪给补回来了,该是写点山里的故 ... ...

很帅噢。!!!
期待期待!!

队队,照片放错了,男猪脚要换啊~~~

坐等大片

支持精彩游记!!!
凤凰驴友 发表于 2014-8-2 16:34 去年走完七藏沟后看了前人年保玉的作业就有种想看看年保玉花海的冲动,走了几次长线都是看秋的风景,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