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环湖赛后与法国马赛苹果队选手互动

第十三届环青海湖赛事活动在天水首次开展,11.8公里的绕圈赛道,运动员将连续骑行十圈,完成118公里的总行程。十圈连续绕城,运动员矫健的身影将频频亮相,无疑是我们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的一次盛会,是热爱骑行运动者梦寐以求的盛事,是我们天水骑行迷的一次高规格的视觉盛宴。此次活动,官方是非常慎重举办的,组织的隆重喜庆、严谨有序,自不必多言。单11.8公里赛道沿途红旗招展,彩旗飘飘的喜人气氛,还有热情观众一路载歌载舞,欢呼加油的激烈场面,足以说明我们天水人的盛情厚谊。
      骑行爱好者们,提前几天就奔走相告,一方面为远道而来的参赛选手打气鼓劲,一方面商榷怎么才能更好地观赏赛事盛会的全过程。是啊,为选择观看地点还真是让人大伤脑筋,如果你要观看起点近200人同时出发的壮烈场面,就一定看不到终点冲刺的惊心动魄场景,也欣赏不到在山道上骑行时你追我赶的动人心弦。真是鱼与熊掌不能兼得啊,究竟怎么去看,还真让人举棋不定啊。骑友们原先相约早上六点在出发地聚集,斟酌再三后,又改为六点半在中桥路喜德盛门前碰头,不见不散。其实,比赛十点才开始,热心骑行迷真可谓是用心良苦啊。
      赛事结束或,应邀前来的法国马赛苹果队的选手与天水骑友们一起互动、签名、合影……

如火如荼的环湖赛,无疑让天水的骑友大饱眼福

如火如荼的环湖大赛,无疑让天水的骑友大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