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石河露营夜间偶遇萤火虫群~美到心都碎了~~`

石河露营夜间偶遇萤火虫群~美到心都碎了~~` 这两天心情很压抑拿起包裹说走就走,天还下着小雨,一路上,人烟稀少,同时还要感谢一直默默支持我的这位兄弟,经过着不多两小时的车程总于到达山脚,开始徒步登山寻找扎帐篷的路营地,原本想着登进山里面扎营,但在山里转了几个小时都没找到一块平点的地方,天空开开始慢慢暗下来了,还下起了小雨,差点还迷了路,下雨路滑,严重影响我们前进的脚步,直到天黑下来我还费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回程的路,考虑到下雨,在石河大石上扎营了,位置够高,山洪来了也不怕。
石河露营夜间偶遇萤火虫群~美到心都碎了~~`
当天全部黑下来后,雨渐渐停了下来,远处发现光点,一开始我还以为是鬼火,吓到我了,原来是萤火虫,慢慢一只两只多了起来,在周围悠转~~心都静下来了,一整天的疲惫全消失了,真美,可惜没拍下来。
我发现一个重要的发现,原来三星手机晚上是拍不了萤火虫的~````
哝村囝 发表于 2014-8-3 16:09 说走就走的旅途~~阳西石河,两人一个帐篷二天一夜,大雨过后遇见萤火虫。这两天心情很压抑拿起包裹说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