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计划9月,中上旬走格聂——小转山

希望有意向,有兴趣的朋友一起走。具体出发时间还没商量好,如果有朋友有兴趣一起走的可以一起研究具体出发的日子,现在攻略基本上已经做好了。

其他的我就不多说了,我们都是重庆的,都是耿直人,不喜欢那种叽叽歪歪的。小气的人,请直接绕道。反正就是有什么事大家一起商量。啤酒一起喝起,歌儿一起唱起,俏皮话一起说起,哈哈,开心最重要。

有兴趣的朋友加QQ说;↓↓↓↓、加的时候请注明格聂,谢谢!

现在能确定的有3人,        一枚美女(本队财务)QQ;34070324
                      一枚老帅哥(领队)QQ;742834552——晚上才有空
                     还有一枚小帅哥(本人)QQ和微信;8640909——QQ24小时在线

不要不信, 帅不帅,乖不乖,看了才知道;其实这些都是假的,人品才最重要,希望大家少做亏心事,多攒点人品,哈哈,人品好的10月我们计划走七藏沟,直接穿到九寨沟(七黄九V线),也可以一起走起
计划9月,中上旬走格聂——小转山
Lx_L__. 发表于 2014-8-3 23:04 希望有意向,有兴趣的朋友一起走。具体出发时间还没商量好,如果有朋友有兴趣一起走的可以一起研究具体出发 ... ...

请楼主阅读版规,按“发起活动”格式发帖!
帅哥来了,美女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