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4

武汉

有幸参与探路者
敢晒*蝶之旅皮肤衣的活动,谢谢8264提供这个平台,感谢探路者给予这个机会,淡紫色的徒步皮肤衣,拿到手里办公室转一圈,各种被试穿,果断先分享到朋友圈小得瑟一下!

其实很早就收到衣服了,由于身体原因导致现在才发出来!!十分惭愧算是迟来的体验报告吧

体验产品——探路者女式徒步皮肤衣
体验者:晓琳紫
身高:165cm
体重:60kg
颜色:紫色
穿衣尺寸:L

敢晒“蝶之旅”探路者皮肤衣体验报告

春夏,是化蛹成蝶的季节,每位女性都是一只独一无二的美丽蝴蝶。
春夏,是追逐阳光的季节,沐浴阳光,尽情享受户外。
春夏,是爱恨交织的季节,渴望沐浴阳光,又担心被晒。
春夏,是做好防晒的季节,轻装上路,与阳光共舞。
探路者自1999年创立探路者公司以来,一直把“倡导积极健康的户外运动生活方式”作为公司使命,梦想打造一个中国人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一流的户外用品品牌。探路者品牌定位是“追求科技创新,为勇敢进取的人提供安全舒适的户外运动装备。”
探路者所倡导的勇敢进取,就是鼓励每个平凡的人在自己的领域勇于突破自我,追逐梦想。

测评地点:恩施古河床
环境:
阴雨绵绵
温度 10-25度

这种天气穿皮肤风衣真心很舒适,没有冲锋衣的厚重,保暖抗风性也足够!最最关键的是,防水性能不错,晚上淋了几个小时的大雨,回到车上,里面的背心都是干的!

敢晒“蝶之旅”探路者皮肤衣体验报告

在湖北恩施州利川发现一条无人峡谷,方圆十里无人烟,其风光十分秀美。该峡谷总长8公里。这里有百里绝壁、瀑布、傲啸独峰、原始森林、远古村寨等景点美不胜收,堪称利川最美的户外徒步线路。自然景区则主要由熊猫洞、大小龙门、独家寨、洞群、暗河、地缝、独峰、象鼻山、清江河画廊等组成,在这其中,洞中有洞、洞洞相连、洞中有山、山中有洞、伏流密布、石缝众多,钟乳石林立,目前未开发,保持着原始的风貌,让人感受远离人工雕琢的洞穴风光、古河床风光。

结束了3天的徒步之行,坐上归家的汽车,才觉疲惫如潮涌至,但身体的疲惫却难掩内心的愉悦,由于是第一次徒步,而且一直在下雨,山路很潮湿,所以路程确实有些艰辛,但无疑也将会终身难忘,成为自己一生中最珍贵的片段。

布满泥泞、曲折湿滑、仅宽约半米的山道占据了几乎小半程的旅途,右边是满布倒刺的树枝、左边是被杂草虚掩了的数十丈山崖,艰辛伴随着近在咫尺的危险。
      看着队友们艰险处总会伸出援手、在无处借力几乎无法前行时总会递来坚实的拐杖,给你支点和继续前行的信心,以及人与人之间不计回报的关心。也许正是上天垂帘这份纯粹,所以才会在新疆驴友失足跌落山下时让树枝牢牢托住了她,并将其毫发无伤的送回我们身边。

敢晒“蝶之旅”探路者皮肤衣体验报告

清江古河床的崎岖攀岩,虽然落差很小,但由于岩石被河流长期冲刷,菱角已被消磨的圆润光滑,有些石块更是长满青苔,挺恩施的刺猬说,特别是3-5月是最滑的时候,所以一路也经历了无数次屁降!!!

清江是长江的第二大支流,全长423公里,仅次于汉水。如果说干枯的河床还不足以让我们遥想其当年的湍急水流,那么当其改道后从地底深不可见的岩石裂缝间向我们嘶吼时,这份惊叹绝对是难以言喻的。河床最后一段的崖壁几乎是90度,落差应该有四五米的样子,感觉前面都是小喽啰,现在见BOSS了,要打败它才能通关,呵呵。三个领队在不同的位置接应我们,个人感觉自己还是8错的,没遇到BOSS的什么抵抗,就将其K.O.了,顺利抵达崖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