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作业 蓝色动力户外群辽阳石洞沟国家森林公园一日穿越活动图集

石洞沟森林公园位于辽阳市东南9公里,太子河区曙光境内,占地3万亩,整个区域由大泊山、 金座山、双堆山和石洞沟、狼洞沟、石柱沟自然构成。已列入全省18个森林公园行列。 这里群山起伏,森林茂密,四季景色各异。石洞沟森林公园内群山起伏,森林茂密,有大小山峰近百座。最高峰西大崴子海拔303.4米,山顶怪石峥嵘。南部的金座顶景色秀丽,并建有森林标本园、森林长廊、森林浴场、森林木屋、森林餐厅、舞厅、桑拿浴等旅游设施,是盛夏避暑、户外徒步的好去处。
风景指数:★★★★★
难度指数:★★      蓝色动力户外群在8月2日成功组织了辽阳石洞沟国家森林公园一日穿越活动,现奉上美图供各位驴友鉴赏。

蓝色动力户外群【QQ群号:339043683】热情欢迎爱户外运动的你的加入。
让我们一起共同走向更加美好的大自然。。
蓝色动力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现已开通,直接搜索【蓝色动力户外俱乐部】并加关注即可随时收到最新最全的旅游户外资讯和出队信息。

作业 蓝色动力户外群辽阳石洞沟国家森林公园一日穿越活动图集

蓝色动力户外百度官方贴吧也已正式上线,求关注求灌水求勾搭
雨欲渔鱼 发表于 2014-8-4 11:43 石洞沟森林公园位于辽阳市东南9公里,太子河区曙光境内,占地3万亩,整个区域由大泊山、 金座山、双 ... ...

感谢雨欲渔鱼的精彩分享,欣赏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