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快乐大本营

黄花山小遛腿

2014年8月3日,我们渔阳户外26人在渔阳休闲仕队长带领下,由天痕大哥带我们免费进入蓟县黄花山景区,这里的树木苍翠空气清新,越往上走时而清凉的风习习吹来很凉爽。走了一段上升的水泥板路到了一水的上升台阶,闲仕队长让大家在台阶下休息会,告诉大家喝水吃点东西,老驴友们都懂但新驴友特别是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新人们缺少这方面的常识,队长就耐心的跟新人说一些登山的常识,第一次参加活动有的新驴友开始不适应感觉腿酸气短的,队长温和的对她们说:“咱不着急啊,累了就歇会。”就这样在台阶前休息一会大家嘚瑟会就拾阶而上了,整个台阶都被树叶遮盖着可凉快了,天痕大哥在前领队跟在后面的新驴友们,甭说新人了就老驴友说实话看着通往山顶的台阶眼也晕,新驴友们在老驴友的鼓励下,身体逐渐适应了,走的越来越好,她们没有一个人说算了不走了,我听见一位新驴友跟同伴说坚持就是胜利,迈上一个台阶就离顶峰近一点加油。春雨是豹子嫂子,她总是温和的微笑着,今天是第一次参加活动,迈着稳健的步子,时不时的跟身边的同伴说;"坚持吧,你看看你爬多高了,要不爬这么高咋会看到这美的景呢?“很朴实的话很温暖的鼓励。东耳也是新人,我问她累不?她说累但能坚持。懂你新驴友,走着走着就走下来歇会,那汗跟下雨似的,快到望海亭那走不动了,我就接过她的包替她背着,她很感动说感谢的话,队长鼓励她坚持走对她说不用谢等你体力好了再替体力不好的驴友背包,她喝点水吃块巧克力就站起来说走吧没事了我不能拖大家后腿,就这样懂你坚持走完了全程。夏老师懂你的外挂也是第一次参加活动,很顽强的走了下来,有几位新驴友记不起你们的名字了,但新人们没有一个抱怨没有一个不愿走下来的,你们都很坚强坚韧你们都非常棒,是你们的坚持是你们的努力让本次活动顺利成功,感谢你们新驴友们。

来到了望海亭我们看到了亭子外树木山体掩映在雾海苍茫中,感觉身在仙境中那个惬意。走下望海亭来到了望龙亭刚要歇会嘚瑟会,哎呀不好赶紧走,亭子顶有个很奇特的大蚂蝗窝,大家赶紧的往前走来到了一片树林间,哈哈这里是吃饭玩耍的好地方,有天然的桌子和木头墩子,大家自由组合围坐在一起吃饭,吃完在花木兰的提议下开始各种嘚瑟,夹气球双人走,七夕鹊桥相会,哈利波特大蹦跳等,欢乐的气氛感染了新人朋友们,她们大方的参加自娱自乐,亲身感受了户外活动带来的快乐。
嘚瑟够了开始下山喽,可能是我们的脚步声和说笑声惊扰了树木草丛中的蚂蝗,它们惊吓的在驴友们的衣服和袜子里乱钻乱咬,哎呦喂真疼啊,队长赶紧帮着拍打上风油精,哎呀,队长也被蚂蝗咬了,没办法啊大家赶紧加快脚步迅速下山了。
             离开了黄花山我们来到了紫遇薰衣草园,被这片淡雅的紫色迷醉了,终于看见了梦中薰衣草兴奋的直跳,嘚瑟拍照必不可少。
           休闲仕队长,丫丫,伊人,花木兰,梅子。你们为大家拍了好多精彩大片,行摄们辛苦了,感谢你们。
           感谢新老驴友的共同努力。让我们的活动进行的顺利成功。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遵化的官厅水库,看见了水大家来精神了,男士们纷纷跳下水游姿尽展,女士们划皮艇尽情嬉戏,花木兰,梅子,伊人这仨女汉子套上救生圈就从船上跳到水里游起来。玩了一个多小时吧老天心疼怕他们累了哗哗的下起了雨,这几个才赶紧上岸。哈哈我们快乐回家。

天痕大哥为大家领路并带着大家免费进入黄花山景区,感谢天痕大哥。
           花木兰为本次活动买了气球和红丝带,感谢你。

这是一段水泥板路有些坡度

新驴友抓拍精彩瞬间呢

懂你很顽强的走着。你真的真的非常棒。

新人朋友努力的走着

东耳很自豪的

新驴友春大步往上走着

春雨姐豹子家嫂子歇会再走,总是面带温和的微笑让人感觉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