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连

2014 雀儿山

雀儿山矗立于青藏高原东南部沙鲁里山脉北段,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德格县境内,藏语叫“绒麦俄扎”意为雄鹰飞不过的山峰。当地居民称为“措拉”,有尤抱琵琶半遮面之意境!。主峰海拔6168米,周围20多座5000米以上的群峰,更惊现巍峨壮丽,突兀云霄!在西北山脊上,距主峰3公里处是雀儿山II峰,海拔6119米。雀儿山主峰山体高大,地型多变复杂,冰川发育完整,冰裂缝密布,攀登技术难度大。其中C1到C2路段中的冰川最为壮观靓丽,国内山峰中也首屈一指。  这次出发随登脊户外高松挑战我的第二座雪山。    原计划暑期走半脊峰54530,来年再走6168的雀儿山,没成想高松带队走雀儿山去了,半脊峰暂时搁置,无人带队,仔细斟酌一番自己的体能状况,决定随高松直接走雀儿山,这有点还不会走就直接跑的赶脚哈,自信!来源于强大的自信心!来源于对自己各个方面的正确评估,体能,心理素质,专业知识积累,装备置办,等等,没有精钢钻,谁敢揽这瓷器活!2014年7月20日带着一颗虔诚的心启程去膜拜雀儿山!

登脊小院

传奇人物高松

白云朵朵
好活动 支持  赞赞!!!

7月20日晚到底成都,高松,广东佛山的土狼,上海的小徐,Life已经在酒店大堂等候我多时,虽未曾谋面但是一见如故,这是户外人的豁达,无兄弟不登山!

2014 雀儿山
                                                    左起:高松,土狼,俺,life,小徐

出发,第一站理县

沿途经常有塌方断路
好贴,支持、支持。
2014 雀儿山
            2014登脊户外雀儿山全体队员   左起:土狼,我,啊Z猫,life,小徐,涛哥,珊瑚,

刚刚进入玉隆拉措景区大门口就偶遇赤脚大仙要去县里办事,看到我们后立刻把雨伞扔掉非常热情的一一抓住我们的手合影留念,大师非常非常谦和

支持,支持。
“老曹” 发表于 2014-8-4 16:57 7月20日晚到底成都,高松,广东佛山的土狼,上海的小徐,Life已经在酒店大堂等候我多时,虽未曾谋面但是一见 ... ...

“老曹” 发表于 2014-8-4 16:37 雀儿山矗立于青藏高原东南部沙鲁里山脉北段,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德格县境内,藏语叫“绒麦俄扎”意为雄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