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说走就走的旅行

翘掉了三天的课,加上一个周末,我就从南京飞到丽江,开始我的丽江之旅~\(≧▽≦)/~啦啦啦这是我们住的地方,叫那里衲里,具体哪个纳我也不知道了,丽江的住所都很有小镇的感觉,但是都很小,这个已经算是有很大院子的啦。  我是用手机拍的照啦 各位看官将就着看吧 是没有用单反拍的来的舒服哦~
丽江----说走就走的旅行

从南京过来还有点不适应,天空太美啦  并且南京5点多就天黑啦,丽江七八点才黑,我去的时候是5月份哦~

晚上坐在这里乘凉超级舒服~  丽江退凉很快,风一吹,各个房间的风铃就会响,是不是想想就很美好? 推荐大家来这里住,肯定比一般的有点小贵啦~  Another tip:最好别在人多的时候来,淡季还是旺季晚上古城里都很热闹,但是是这样的气氛,好多年轻人到丽江来都是边打工边休闲的~

第一天到已经差不多是晚上了, 我们就在丽江古城里逛了逛,晚上还真是热闹,年轻人居多,泡吧的,唱歌的,都有。有很多穿长裙的女生都好漂亮啊,我也忍不住去买了一条 哈哈

丽江----说走就走的旅行

第二天我们去了茶马古道,这是一条茶马古道的顶峰,我们选的路不算难走  顶上风景很好  这个帽子其实是我在我们住的客栈里借用的,老板人很好,丽江日照很强,不注意防晒会被晒黑的哟。请无视我的头发

看起来很好吃的云南米线。。 我觉得味道一般般

丽江----说走就走的旅行
忽视我。。。好丑。。

下午我们就去了束河古镇,感觉和丽江古镇差不多,大火之后的古镇都是新建的,

丽江----说走就走的旅行

丽江水果看起来超级棒  什么都有  北方真的就不像南方的水果那么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