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至美呼伦贝尔大草原,长春三人小组骑行满洲里精彩回放。

千万不要去呼伦贝尔因为来了你会迷上这里的蓝天白云。
千万不要去呼伦贝尔,因为来了你会沉醉在无边的原野。
千万不要去呼伦贝尔,因为来了你会被这里的小动物萌到。
千万不要去呼伦贝尔,因为来了你会神往白桦林下翘首的亮丽身影。
千万不要去呼伦贝尔,因为来了你会变成吃货。
千万不要去呼伦贝尔,因为来了你会留恋这里的星空。
千万不要去呼伦贝尔,因为你会发现生活可以如此悠闲惬意。
千万不要去呼伦贝尔,因为来了,你会爱上它,天鹅般,不愿归!

• SDSLJL
  • 慧海
  • ykyzyk

2014年7月25日我们一行三人,骑行满洲里,经过一番周折后正式出发。骑行路线及里程:长春-松原(165公里)。松原-舍力镇(145公里)。舍力镇-乌兰浩特(140公里)。乌兰浩特-索伦镇(128公里)。索伦镇-白狼镇(125公里)。白狼镇-诺门罕(172公里)。诺门罕-新巴尔虎左旗-新巴尔虎右旗(197公里)。-新巴尔虎右旗-满洲里(125公里)。用时8天,日156公里。隆重介绍下三名骑友。
至美呼伦贝尔大草原,长春三人小组骑行满洲里精彩回放。
追风悍马,年约40体力超强,本次骑行活动的召集者,2013年骑行川藏!

天使,38岁,小胖子,一路领骑,一晚二瓶啤酒,骑行八天一斤没瘦。

老汤,一个顽强的老骑友,60岁,身体倍儿棒!

第一天也就是7月25日,清晨五点钟我和悍马在西安广场集合,而后向北京华联方向骑行,等待骑友老汤,五点二十分我们三人汇合,开始向今天目的地松原进发。302过道路窄车多,一路很平坦,中午我们在哈拉海午餐,嗯正敢上饭店只婚礼,可能是老板忙不过来了,我们吃了二大盘子菜收我们50元,真的很不错哦,剩下的肉还可以打包,哈哈!

一直想去大草原,策马奔腾!!
长春天使 发表于 2014-8-6 09:09 千万不要去呼伦贝尔,因为来了你会迷上这里的蓝天白云。千万不要去呼伦贝尔,因为来了你会沉醉在无边的原 ... ...

风景好美啊
    下午三点多到达松原市,市区正在修路需绕行,不太远。到捷安特自行车店转一转,准备配备个车后架,结果是扫兴而归。我和老汤住宿朝族宾馆,晚餐悍马的哥们安排吃顿狗肉,味道不错,朋友很热情。

crazykrystal 发表于 2014-8-6 09:50 风景好美啊

找机会一定去看看,特别美丽!
长春天使 发表于 2014-8-6 09:59 找机会一定去看看,特别美丽!

宽广的大草原~~~

7月26日,早上我们五点出发。嗯,出了松原市就是成片的水稻,绿油油的,微风中带着清甜,沿路风景很美,时不时还有松原油田的磕头机在不紧不慢的工作着,初升的太阳已在东方挂起,照耀着祖国的大地,我们就在这样清新怡人的环境的骑行着.............骑行着...........感受着........

多多的发图吧! 再解说一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