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犹他州沙漠著名岩壁线路The Cobra顶部倒塌

Cobra,犹他州沙漠中最具标志性(尽管不高)的独立岩壁线路之一,由于岩壁倾塌而消失。在7月31日,席卷西南部沙漠的闪电和暴雨后,根据当地岩友报道,这处40英尺高的岩石结构倒塌。

Moab地区居民和资深攀岩者Las Hathaway证实了这个消息。

数年间,Cobra岩壁倾塌的报道屡见不鲜,但都以恶作剧结束。这次并非传言,Cobra上部真的掉落了。

Cobra岩壁临近Fisher Towers岩壁知名的Ancient Art,根据Hathaway的说法,这是一处“必须尝试的迷你型山峰”。该岩壁由Jimmie Dunn于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首攀,难度为5.11R。根据当地人说,他使用了一条狗链在支撑顶部岩石的危险颈部区域作为保护。

犹他州沙漠著名岩壁线路The Cobra顶部倒塌

事实上,Cobra岩壁从颈部的“波纹状”区域截断,”Hathaway表示。“我认为这是闪电击中导致的结果,或是直接劈向岩壁或是相应自然现象产生的后果。”

Joe Auer确认的岩壁已经损坏,但希望能够攀登Cobra的顶部残端,他预计其难度约为5.5。但是他的爱犬显然并不喜欢如此炎热的区域,他们在拍摄照片后离开。
疯岩风语 发表于 2014-8-6 13:35 Cobra,犹他州沙漠中最具标志性(尽管不高)的独立岩壁线路之一,由于岩壁倾塌而消失。在7月31日,席卷西南 ... ...

悲剧了,看来

自然灾害啊·
大自然的力量不可抗拒。可惜了。
可惜啊 ,,,唉

貌似可惜咯!

顶帖支持
借贵地处理一下我才买的头盔我头围有些大买小了有需要的朋友低价转手了买的时候390包邮现在300包邮可以加我QQ:160365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