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六安

穿越白马尖

8月1日下午我们一行28人其中有花甲老人也有翩翩少年,此行穿越白马尖我们的队伍强大,我们队伍的年龄跨越也是相对较大的。出行时,大雨滂沱,雨停彩虹出现!这彩虹为我们的出行增添了美景,垫定了信心。开车的师傅说,贵人出门多风雨。我们期待此行,吉人只有天相。
      车子进入霍山境地,一处陡弯让全车人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对于平原上成长的我们,哪见过如此陡峭的情形。好在开车的师傅技术好,顺利通过陡弯。晚上8点多我们进入农家,山里的夜的确是寂静而凉爽的。夜静悄悄的度过,我们都在期待着首次驴行的兴奋度过!
       8月2日当地导接我们上路,路遇一群高校的学生,这群孩子们青春有朝气,他们是真正的野驴啊,自己带的帐篷,在农家的小院里升起了火煮水下面。装备很是齐全,这不一样的驴行,也是他们青春中一种不一样的经历。我们的队伍继续前进,一路长途跋涉,真正体味到了驴的滋味,爬上第一座山1777米的白马尖,我都快虚脱了,我想我是否能坚持下来,我想我必须坚持下来。队伍中的14,5岁少年没有落下,队伍中花甲的老人没有喊累,而我坚定的认为我可以做驴!
       白马尖的风景让人欣慰,蓝天是那么的蓝,白云层层叠叠,云海,蓝天,此景让人心醉。不经历困苦艰难又如何看到美景!我们的队伍继续向多云间出发,又是一路上坡,好不容易到了下坡,才知道上坡容易下坡难啊。这下坡全都是小石头上面还有许多的水,水是山间的小溪流,还有一些泥土。多云间后面的鬼门关还有好汉坡,我们鱼贯而行,陡峭的山崖,好不畏惧。这下我们队伍里的28人各个都是跨越鬼门关的好汉了,好汉坡下就是龙跳瀑布,瀑布被小溪流遮着,我们几个跨过齐腰的深水溪流,看到大瀑布的那一刻我们尖叫了,高度80米的大瀑布气势宏伟!
        队伍继续前进,连续翻越了好几座山,我们最终胜利安全的到达了农家,此行可以谓之驴友-驴行也!领队告诉我们今天的驴行路程大概有将近50公里,基本都是3天完成的驴行线路,而我们用一天的时间胜利走完了全程!进入农家我的小腿已经酸麻的无法走路,吃过晚饭,偶遇了蚌埠的驴行团队,他们那边的音乐响起,我们顾不上腿痛,又开始了集体狂欢。夜,入眠,睡的真香,驴行,坚强坚定坚信!有信念就一定能完成!
540388887 发表于 2014-8-6 15:39 8月1日下午我们一行28人其中有花甲老人也有翩翩少年,此行穿越白马尖我们的队伍强大,我们队伍的年龄跨越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