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端午节的FB活动

活动安排(修订)

D1:早上8点之前准时到菜园坝客运中心集合,820火车出发,4个小时车程到达目的地柏林,吃过午饭后开始上山,(估计的上山时间在3点,介于新手居多可能要有4个小时才能到达扎营地点),到达扎营后开始FB:烧烤什么的,据说三飙的妈妈给予了这次活动极大赞助,具体是什么暂时不说,到时候绝对FB得很,(我们扎营的地方是个守庙老人家前面,老爷爷人很好,而且煮的面那是相当霸道,我和三飙已经体验过了)。
PS:最好带上相机,沿途植被茂密,及时到达的话可以在老人家光看夕阳,美不胜收。
D2:第二天行程相对轻松,早上如果有要观赏日出的朋友请务必能在6点左右起来。不然日出的一瞬间是看不到的。没兴趣的就在帐篷睡到最迟9点起床,去传说中的土匪窝窝。据说里面还有土匪的······,景点转完后回到老人家集合休息,吃午餐,然后拔营下山,撤退,回程火车是下午3点,所以请大家务必在3点之前到达火车站,我算了下下山时间估计2个半小时。

由于是林场 而且前段时间有一小遍山被烧过,所以篝火估计要取消,烧烤依旧,其他FB物资有三飙提供至于什么,他没说,就说了绝对FB几个字==!而且本次扎营的地方是一个绝佳的观赏夕阳与日出的地方 绝对让你叹为观止,所以有相机的最好带上,到时候CC也会带上相机,没相机的可以找CC要照片。

注意事项:
1.当地还处于旅游开发的初期,很多设施不完善,所以大家走山路时一定要小心,长有青苔的地方一定别踩。
2.当地是林场,抽完烟请确认烟头已被掐息。
3. 扎营地的老爷爷人很好,称呼我们为兄弟,大家到时候不要大惊小怪==佛曰:人人皆平等!
4. 再次强调安全问题,一定要听从领队指挥
5. 垃圾用袋子收好,到时候统一处理
6.其他相关事项参照三飙户外俱乐部章程

费用计算:150/  有装备的除去租用装备费用收取110/

150元包括了户外装备租用  往返车费 饮食烟酒 牙膏牙刷 保险等等==!需要自己准备的东西有手电头灯),自助1餐,相机,另外还有一些私人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