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天津

走过鳌太

痛苦并快乐着 发表于 2014-8-9 20:52 也是支持,我代表大家顶你了 ...

7月8号早上7点,天气仍然不见晴,我们开始出发,刚开始上山,大雾很快变成小雨了,我们都披上了雨衣,大雨伴随着大风,把雨衣高高挂起,老哥的雨衣是用前后两块塑料膜代替,没有走一会儿,大风刮的也乱套了。
雾太大,二十几米远处的人都看不见,这段路是比较陡的,我们一个接一个向上攀爬,很快来到浓雾中的飞机梁上(3481米),在一座罹难者的纪念堆前,大家默默地站在这些挑战大自然献身的地方,突感恐怖气氛弥漫四周,然后,队伍很快又开始了征途。
       我们走在泥泞的路上,翻过数座山头,走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下坡,下午后天气转晴,远处的太白山脊和2800营地都可以看见。
       在下到2800营地前的一座山顶树林里,老哥看见十几米处有一头白色的羚牛,它瞪大的眼睛看见他后,然后噌的一下,眨眼跳跃到坡下去了。
       不久,来到了2800营地,走在前面的人已经搭好了帐篷,营地100多米的地方有水源,这里很适合扎营的。这里,明显是鳌山和太白山的垭口分界处,下面的路程将是太白山上了。
       半个小时后,重庆的6个人随之而来,其实,他们在老哥后面不远,他们一路照相,没有象我们队伍里前面的人那样疯跑。他们还带了煮米饭的高压锅和蜡肉,那个年轻女孩穿起了白色的连衣群,她的同行者给她在草地上拍照留影,在营地上很是扎眼,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走过鳌太

老哥,等着看哦,继续哦
湖南l老哥 发表于 2014-8-10 14:46 7月8号早上7点,天气仍然不见晴,我们开始出发,刚开始上山,大雾很快变成小雨了,我们都披上了雨 ... ...

我可不年轻了哦,奔五的人啦
你个小样子
发帖:1202 帖 在线:21 小时 注册:2014-7-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醉舞花间 发表于 2014-8-11 09:36 我可不年轻了哦,奔五的人啦

不吧?你就是那个美女吗?

7月9号早上,天气显得相当的差,浓雾伴随着小雨,重庆的几个人早早的拔营出发了,我们这支队伍还在犹豫,讨论是否开拔,福建来的“龙山钓客”和“山望水”,和老哥打了个招呼,说要赶时间,也先走了,这是第二个离队的人员。

传说,塘口到拔仙台的这段路上,第四天走金字塔垭口最为艰辛,开始走了一段时间在树林里爬坡,走石海时,不久就没有路了,要靠“沙漠绿洲”的GPS确认方向走,但是很快又回到路上了。老哥走在后面,到一个垭口的地方,在不远处休息的“沙漠绿洲”跑过来迎接他,帮助他把包背到了休息的地方。

“沙漠绿洲”四十多岁的样子(上图左下角者),面相沉稳温和,但确是这支队伍中,公认最有爱心的强驴,他一直关心帮助着年纪最长的老哥。他背的东西,一看就很重,但是,他走的也相当的快,很快就走在队伍的前面去了。由于一直追赶前面的人,搞的老哥相当疲惫,因为,年纪大了,确实体力不如年轻人,也不敢逞强,更加重要是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安全,绝对不可以摔交崴脚。

在大风大雨,泥泞的小路上拼命追赶前面的队伍,弄的后面的人不但走不快,而且相当的疲劳,下午来到金字塔一垭口后一小山背面,天色近暗,大多数人显疲惫不堪,队伍只好就地停下来扎营,在小雨中扎营的时候,手都冻得略显僵硬,“沙漠绿洲”帮助老哥很快支好了帐篷,晚上,喝了他给的一碗面糊糊。

今天,大家的衣服差不多都湿了,“沙漠绿洲”把点燃的炉子递给老哥拿进帐篷,考了好一阵湿的裤子,还好,包里的所有东西都用塑料袋包好的,晚上睡觉还可以换上干衣服。这个地方没有平地,都是小草坨子,睡觉时不可以平躺,只能卷曲着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