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享受蒲河生态与休闲,陶醉石油文化博览园——北陵团骑行大队骑游新民兴隆石油文化博览

2014年8月5日是北陵团骑行大队的活动日,这天我们的目的地
是:新民兴隆石油文化博览园。
    新民兴隆石油文化博览园,位于新民市法哈牛和兴隆堡的交汇处
,在蒲河廊道兴隆堡段,从北陵出发走蒲河廊道的话大约40公里。

早7点北陵正门准时出发,出发前先来张全家福。

左起:穿越、玩皮鼠、地主婆、迈瑞、老孔、幸福天空、大米粥、弓长岭、常乐、老斌子、久哥,珠峰在对面为大家拍照。
   在这里说一声辛苦了,谢谢!此帖的照片全部由珠峰和穿月提供。

我们 沿着黄河大街向北骑,第一战休息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门前,留张片片,找回已经失去的,

再向北上蒲河景观路,然后向西骑,可以说我们还挺有天缘的,这天
天气非常适合骑车,蓝天白云,微风拂面,骑起车来那真叫个爽,拍起
片片那真叫个美,于是开始得瑟了。

其实,这条路我们已经走过多次,每次来都有一种留恋忘返的感觉,

这缘于景观路两侧优美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