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

人间仙境-西井山

西井山位于平顺县的西北部,东和林州市任村镇为邻,北面就是石城乡,是平顺最为偏远,交通最为不便的村子。西井山平均海拔1400多米,12个自然庄挂在相隔不远的5座山峰上,几乎没有受到过任何工业文明污染,以她的壮美、古朴和神秘,成为生活在城市水泥森林中的人们一个全新的精神憩息地。

人间仙境-西井山

骑行是一种健康自然的运动旅游方式 ,能充分享受旅行过程之美的运动 。 一辆自行车配上一个背包,穿上骑行服,戴上骑行头盔、眼镜和手套,即可出行 ,简单又环保。驶过颠簸的路途 ,超越黑暗的隧道 ,在不断而来的困难当中体验挑战,在遥远的他乡体验风情,在旅途的终点体验成功。
广场集合出发。

人间仙境-西井山

进过庙岭隧道后,几乎一路下坡很快就进入平顺县城,今天的风很大,不过我们的兴致很高,基本上没有把风当回事。进过平顺县城。这里有世界级的人物——申记兰。

然后又是几座大山,具体的山名我不知道,记忆中的只有沿途光秃秃的风景,和近些年人工种植的小松树,没有心情照相,只有默默的攀登,再攀登……

人间仙境-西井山

我们走过的路,全是变态的盘山公路,陡坡加急转弯,不愧是山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