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研究生复试+厦门小清新3日行

3月25号,我准备坐飞机从成都武汉去参加我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当天也刚好碰上米歇尔来成都,成都人民南路一度的交通管制,我坐的机场大巴一直堵在那,最后还好司机在机场高速上冲刺,才在最后时刻赶上了飞机,2个小时我落地在了武汉天河机场。瞬间感觉到了武汉就是比成都热啊,武汉给我感觉就是好大,比成都大,但是也比成都破,地铁居然可以坐一个小时,下面这张照片是我到了地大以后吃的第一顿饭,多么希望能在这吃两年饭啊
研究生复试+厦门小清新3日行

在地大准备复试的几天,心里一直超级压抑,没有熟人,每天在他们图书馆看了书以后就出去找食,这个东西蛮好吃的,忘了叫什么名字,对了,还发现了一个特点就是武汉人的早餐喜欢在路上吃,边走边吃,面什么的居然可以边走边吃,太好玩了,然后那个热干面的芝麻酱,哎哟,我第一次吃的时候,第一口进去感觉芝麻酱糊了我一嘴,然后我就吃不下咯,他们都给我讲热干面很好吃,还有待适应呀,我得去慢慢适应这边的没事咯,终于,最后的结果是好的咯,成功被地大给录取咯,以后就要开始我的武汉生活了

当天晚上,坐上了去厦门的飞机,终于,一扫前几天的阴霾,快乐的旅行就此开始,我的小女朋友在上海念研究生,当晚她也从上海飞了过来,

在厦大外面晃悠拍到的厦大航空的飞机头

去了天气不太好,下雨,下雨
研究生复试+厦门小清新3日行

在曾厝垵外面的环岛路上拍的,因为天气不太好,所以,海看着也不怎么漂亮,其实这是我第一次看海,挺激动的,哈哈哈

环岛路上的风景
研究生复试+厦门小清新3日行

大家是不是觉得这个地方挺熟悉的哇,哈哈,这是一起来看流星雨里面张翰和郑爽相遇的地方,所以就稍微晒一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