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甘肃天水雪花车群骑友俱乐部三周年回顾

时光匆匆,光阴似箭,转眼我们天水雪花车群骑友俱乐部已经迎来了我们三周年的生日

金  秋  的  八  月  分  外  美

甘肃天水雪花车群骑友俱乐部三周年回顾

三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我们天水雪花车队一天天成长,经历过风风雨雨,在路上,我们有欢笑,有泪水,有期待,有憧憬!每次的活动归来,都留下过难忘而美好的回忆!

我们始终保持着绿色出行,以热爱大自然为前提,以强身健体的戸外运动为目的,队员们在每次的骑行中都在拼搏,都在不断地超越自我,更新自己;大家齐心协力,奋发向上,凝聚着兄弟姐妹般的情谊!

三年来,我们的队伍一天天的壮大,从最初的几人发展到今天的100多人,并且每次的骑行路线都是经过管理们的精心策划,异彩纷呈,风光无限,欢乐无限;

甘肃天水雪花车群骑友俱乐部三周年回顾

在去年的娘娘坝地区的遭遇特大洪灾时,车队积极捐款,奉献爱心,捐款2560元,为柳林村的56户人家送去了面粉、油等生活必需品

今年又为身患白血病的太京镇北崖村的小朋友刘子旋捐款11050元,送到病人家里,赢得了社会个界的称赞!

我们踏着歌声远行,也骑着长路追风;愉快的旅途洒满了阳光,脚下的长路笑语回荡。

在骑行中,艰难险阻,我们携手面对;雾霭流岚,我们共同陶醉;雨雪风霜,我们一起担当;鸟语花香,我们一同分享;

每一次的相聚,我们收获的是友谊和感动,每一次的惜别,我们带回的是微笑和甜蜜。

我们也将不辜负众所期望,打造出天水第一支团结向上,勇往直前,奋发有力的骑行团队!相信明天的我们,将会开启一个更加和谐、更加快乐的旅程。

甘肃天水雪花车群骑友俱乐部三周年回顾

在蓝色群旗的指引下,我们的脚步会迈的更加坚定!

雪-花 发表于 2014-8-9 12:38 甘肃天水雪花车群骑友俱乐部三周年回顾

欣赏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雪-花 发表于 2014-8-9 12:39 三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我们天水雪花车队一天天成长,经历过风风雨雨,在路上,我们有欢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