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8264号邮轮在东海飘荡

本月6号,7号组织了6个车33人自驾了一回玉环大鹿岛,回来说说此行的一些心得吧:吃:大鹿岛上就一家餐厅,价格还是有点儿偏高吧,然后还有一家大排档,味道真心不咋地,价格么几乎海鲜最低68元一个,老板娘还就只知道68元,问什么几乎都68元,其他的两百多到四百多一斤不等,建议驴友们还是在岛上自带套锅哦哈哈,进岛或者出岛在外面吃的好而且实惠!
住,岛上有两家宾馆,这次我们住的是鹿岛山庄,人多,价格说到200元一个房间,还算过得去,环境么只能说一般,有早餐,但是只能吃饱,不能吃好吧,宾馆就在沙滩边上,也可以自带帐篷露营
行:我们义乌出发到玉环,大溪出口下,距离三百公里左右,就是高速下了以后大概还有七八十公里,这段路监控有点儿多,开不快,义乌到栈台码头五小时左右行程,然后做船半小时进岛,自驾还是比较辛苦。
玩;岛上植被较多,景点不少,不过一般没啥看点,建议第一天到以后休息下,沙滩上面玩下水,第二天早上看看日出,然后转转就OK了。
另外:进岛的船是一天就几班的,比较少,时间可能不太好控制,不过好在有渔民,300元一条船,介个时间就由自己做主了,就是安全系数降低~
  • 马疯
  • 664748602
想看邮轮滴同学们,在介里首先给你们道个歉,其实,是渔轮啦,然后俺顺便给插上了咱们滴8264大旗!8264号邮轮在东海飘荡

栈台码头边上是停车收费的,具体多少没问,8过还好,俺机灵,码头前面也就是公交车站这里是不花钱滴!8264号邮轮在东海飘荡

刚刚开船滴时候海水是跟黄河水一样啊,那叫一个浑!8264号邮轮在东海飘荡

到大鹿岛以后海水稍微要好一点,个人赶脚比檀头岛的好。清8264号邮轮在东海飘荡

美中不足的是这里的沙滩面积不够大,还好就是人也不多,清净些8264号邮轮在东海飘荡

我们入住的海上山庄,分A、B,两座,B座历史悠久,价格也相对便宜些。8264号邮轮在东海飘荡

对了,说了大半天,这集体照一般都是在前排的,现在补上:

8264号邮轮在东海飘荡

岛上唯一的一家餐厅,价格有点小贵,人均一百应该还是吃的不尽兴!

由于俺比较喜欢下海游泳,所以很多泳装比基尼什么滴就没有在帖子里面好好展现,得闲俺到其他同学们那里讨个几张来补上,这里,就来几张游完泳后的夕阳吧。8264号邮轮在东海飘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