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秋分,带上“别墅”去看着风车吃着烧烤等着日出

前言
秋分了,今年的夏天似乎没感觉到热就到了秋天,暑假也即将结束,这学期是中班了,小子总念叨着都还没带他出去转转(受我的影响,平时也喜欢看“荒野求生”,喜欢去户外体验)
计划赶不上变化
义乌这边户外玩的说实在的是蛮少的,去年去过赤岸的柏峰水库,当时是个什么节的,走到一半堵那了,也就在半路找了个小溪边各种耍了一天,由于没到最里面,这次就计划着去最里面,可是失望的很,到了最里面根本就没地方可烧烤、露营,还没有去年半路上的那个合适,为了不让小子失望,临时决定二次去东白山

秋分,带上“别墅”去看着风车吃着烧烤等着日出

要出去玩这小子总不会赖床,早早就精神抖擞的了

半个多小时到柏峰水库路口

水库遇“姜太公独钓”

• 马疯
  • 664748602
  • ☆如风
游骑兵komaidosi 发表于 2014-8-10 19:20 前言秋分了,今年的夏天似乎没感觉到热就到了秋天,暑假也即将结束,这学期是中班了,小子总念叨着都还没 ... ...

秋分,带上“别墅”去看着风车吃着烧烤等着日出

这是饮用水源,山青水秀的地方,住住是很惬意的
路遇骑行者

快到最里面的村庄的时候遇到盘山公路,无难度

秋分,带上“别墅”去看着风车吃着烧烤等着日出
在城里呆久了,一路上小子不断的喊着“我要新鲜空气”,好吧,停车,我也感受感受

到了村的尽头最开始是向左边走,结果五路,回头向右上,车行三分钟,见一山东,有几个外面进来打牌的,还以为要继续向前,我继续走

应该很长时间没人走了,车可以走,但是这情形看起来前面应该没玩头了

秋分,带上“别墅”去看着风车吃着烧烤等着日出

一眼望去,杂草丛生,乖乖,此路不能再向前,下车抽支烟,小有郁闷,不能让小子失望不是吗,这周边又不熟悉,一家商量后,重回东白山,不远,而且环境还不错,开路。

一个小时到达东白山最最外面的路口,旁边是饮用水源,蛮大,不能游泳啥的,但是钓鱼的经常有,钓鱼其实应该也不可以,那些鱼饵也是会污染水源不是吗。

半路上发现一眼山泉,停车感受下,好凉好凉,正好车里有个备用蓄水袋,20L,加之山上可取水的少的可怜,还是自己带上用的舒心,灌满带上。
秋分,带上“别墅”去看着风车吃着烧烤等着日出

水多了不好接,把我的宝贝用上,继续灌

灰+橘红色,贝尔的经典,这个我经常带着。

由于绕了一圈,一路上边走边看,到山顶也有一点多了,搭好“别墅”,旁边有早到的一帮东阳GGMM,在太阳底下打牌,那么热看着不忍心不是吗,好吧,我这“别墅”先给你们享受下吧。
秋分,带上“别墅”去看着风车吃着烧烤等着日出

不知道多少人,总之挤满了
这种“天幕帐篷延长厅”国内的很少有,总之我的几个哥们在用了这个后就把原先那种一块布的天幕直接打入冷宫了。

他们来钱的,哈哈,进去没半小时,就把其中一个给搞完了,搞完了就撤了(来的比较大的),具体玩的什么牌我没看,对这个不感兴趣。

秋分,带上“别墅”去看着风车吃着烧烤等着日出
玩牌的兴致高昂,没节目的呆在旁边,现在回想了下我刚上山的时候没觉得有这么多人,哈哈,应该是躲哪里躲太阳了,看到有我的“别墅”来了,都跑出来了。

秋分,带上“别墅”去看着风车吃着烧烤等着日出
这小子对新鲜的事情很是感兴趣,爱动手,自己愿意的事情会很认真的去做,这不第一炉的就你开烤吧,我在边上注意着别让他有受伤的危险就好了,爱怎么折腾怎么折腾吧,这个不限制。

总之刷子没停过。

“色”还是不错的吧,哈哈

秋分,带上“别墅”去看着风车吃着烧烤等着日出

这次炭带的少了点,将就用吧,不过有带炉头,这个每次出去做双保险,山里没的买的。

新鲜感过了,准备找新乐子

早上起的早,开了两个多小时的车,必须“充充电”了,帐篷搭好伺候着,这么大热天外帐就不要了,我有这“别墅”挡着,不会热,而且山顶上的风也没断过(这个也是风车在这的主要原因,不断的风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