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55

淮南

环骑青海湖

2014年7月19日骑行90公里到蚌埠火车站,乘坐K376次于20日下午5点到达西宁西,我们一行20人及自行车 花费1000元包车到西海镇住下。---出发前

到达西宁----夫妻骑友
       21日早晨下起了不大不小、淅淅沥沥的小雨。因住在不同的旅馆,会合后,各自购买雨具。骑行的激情一点也没有被雨水浇灭。吃过早点快十点出发。

骑行第一个景点-----青海湖自行车旅游起点

第二个景点------雨中骑行进入青海湖景区
       二郎剑景区路口

十二点左右,天空突变,乌云遮天。雨越下越大,刮起了7级左右的大风,风助人、人顺风,那个爽啊!骑行速度大都在50以上。中途我停下来,留下这珍贵的瞬间。

小插曲:男,12岁,小朋友骑友。本人、他爸、干爸及干弟四人同骑青海湖。值得敬佩!

中午吃饭的地方
开饭前的---------随心所欲

第一顿午餐:特差、特贵、特没味。一烧、五盘、一汤,加两碗米饭300元。

沙滩车                                                                  沙滩雪橇

到达洱海

到达二郎剑景点
环湖第一晚:三人同住一床。

22号继续雨中骑行------路途中小息

我与刘海单住,每晚200元。与大部队分开,他们(她们)住的每人每晚30元。

23号继续雨中骑行。因得知我家有急事,与大部队分开,我与刘海先行。

十点左右天空渐渐晴朗

刘海第一次扎胎、换胎。

骑行3公里左右,刘海第二次扎胎、换胎。

牦牛                                                                    羊群

沿途美景

蓝天白云,放飞心情。
       23号晚住刚察县,住得很好280元一晚,吃的很好,羊排烧土豆85一份,量足味美。

20元一份羊肉泡馍,特实惠

中午在牧民商店,与牧民合影。在牧民小店吃滴泡面,中午饭解决了。

天晴了,紫外线太强,为了防晒,包裹的比较严实。
      因得知我家有急事,再无心情观景,24号急行军,下午2点到达西海,客车2点半发车,5点到达西宁,下车、装车、骑行西宁西火车站购得K378次25号21点52分开的车票,05车001号坐。
      因要等车,25号上午到塔尔寺游玩。
     26号23点50分到达蚌埠站,三人拼车27号2点20到达淮南国庆路。组装好自行车,连夜骑行50公里,5点多到达温馨可爱的家。
     此次骑行因事有好的开端,没有好的结尾。同伴们8月3号赶回凤台,游玩了西宁、塔尔寺、兰州,羡慕呀!
    青海湖,不久的将来,我会再次拥抱您!

骑行爱好者               郑兆武
                                                                                                       写于2014年8月11日
楼主图片不显示啊
图片看不到。不要从QQ空间复制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