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甜蜜之旅——马尔代夫天堂岛

和老婆刚刚结婚,,从婚礼筹备到娘家回门,一直都是我和老婆自己忙活的,整整忙活了2个月,可以说是心力交瘁。和老婆都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马尔代夫就是我们的第一选择。之前也看过很多朋友写的攻略,从选岛到美食样样都有,最开始我俩也是选的眼花缭乱,价格也是千差万别,因为老婆想国外玩一下再回国玩一下所以,最后还是选了个比较经济实惠的天堂岛

先说说出发前准备的东西吧

衣服:

女孩子一定要做准备几件颜色鲜艳的裙子,老婆带了6件还是不太够穿,那边的沙滩是白色的海是蓝色的所以,衣服越鲜艳越漂亮,拍出来的照片也好看。

男生就是短裤T恤了,没什么好说的。毕竟老婆再是主角。

游泳/浮潜:

说到这个,之前有人说过要多带几套泳衣,结果发现真的没用这么多,每人最多2套泳衣足以。外加一套浮潜服。因为在那边游泳的时候很少,大部分在水里的时间都是在浮潜。还有就是一定要带浮潜用的潜水镜和呼吸管,潜水用的袜子,这些虽然马尔代夫都有的租但是也不便宜,还是在国内买好了带过去实惠的多。

药品:

防水的创可贴,这个是必须要带的,在那边穿的都很少,很多时候都会光脚或者只穿人字拖,沙滩上和水下的珊瑚和死珊瑚也多,被扎伤和划伤的几率很高。

退烧药/感冒药,这个建议也带上,那边的房间都是24小时开着空调的,从水里出来马上进屋可能就会引发感冒发烧的症状,我就是在第三天的时候潜完水直接回房间,洗澡睡觉醒来后就发烧了,在当地的诊所简单的检查一下看了点药,第二天才有所好转的。

治疗拉肚子的药品,这个就不多解释了,以防万一的。

化妆品/防晒霜:

在国内一般没有很高倍数的防晒霜,在马累机场有卖75+的应该20多美金,不过摸完不管水性的还是油性的抹完了都不舒服。

说了这么多该说说我们的行程了

3点多的飞机首都机场,困呀~~~走行李,拿机票,吃早点。。。。5点起飞!

佳美航空,飞机不大,感觉有点旧,乘务员们为什么都喷好多香水?飞机上吃的也就那么回事儿,不多说了,睡觉先!

7个多小时的飞行终于抵达了马累机场,坐快艇抵达天堂岛。

来一张天堂岛全图

甜蜜之旅——马尔代夫天堂岛

这里就是天堂岛的港口,最大的感受应该就是眼睛了,眼镜很舒服。

酒店前的白色沙滩

甜蜜之旅——马尔代夫天堂岛

进酒店大厅就会有人递上柠檬茶和湿毛巾, 柠檬茶很是很好喝的。

和老婆本来是定的是每人8000块的自由行,4晚沙屋,在飞机上就和老婆商量了,要升级房间,所以到酒店第一件是就是和酒店服务员打听升级房间的事情,运气不错,还真有水屋,价格每天要加230美金就可以升级,二话不说交钱。现在想想真的很值。

因为天堂岛的水屋比较沙屋是比较新的,所以不管是环境还是装修都大大出乎我们的意料,超级满意。

这就是水屋前的小桥

水屋的阳台

因为和老婆定的是只包含早晚两餐所以中餐只能自行解决了,问了一下管家,管家极力推荐那边的意大利餐厅,好吧走着。

意餐厅

说实话,不太喜欢吃意餐,在国内带老婆去吃披萨,我都点炒饭吃,还吃不饱。反正只有老婆爱吃那就点一份好了,(这边有中文菜谱)在国内都会问您要几寸的,可是这边不问,老婆还担心怕不够吃,有点了了沙拉,点了一杯儿童饮料,(我和老婆都不喝酒,也不喝咖啡所以只有儿童饮料了)一共四十多块

反伤的很快,一看傻眼了,太大了,真吃不完,而且像我这样不爱吃的人也吃了好多块,那边的披萨皮真的很薄,几乎没有饼边,不像国内厚厚的饼皮,大大的饼边,就跟考囊差不多,馅料超级多,味道超级好要说这样的量40多块钱在国内都应该吃不到的。

吃晚饭慢慢悠悠的走回房间,洗澡睡觉喽~~~~~

午休的时光还是很美妙的,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人有午休的习惯了,醒来后看见窗外大海的景色,精神也为之一振,下午的阳光有些足,穿上我的哥伦比亚的皮肤风衣小蓝,遛弯去。

甜蜜之旅——马尔代夫天堂岛

漫步悠闲的走走停停,感受度假时光

不知道为什么这边的海一点海腥气都没有,吹吹海风,,(阳光很足,建议一定要穿皮肤风衣防晒)

HOHO雷 发表于 2014-8-12 10:48 和老婆刚刚结婚,,从婚礼筹备到娘家回门,一直都是我和老婆自己忙活的,整整忙活了2个月,可以说是心力交 ... ...

支持精彩活动!!!
继续更新哦
衣服很帅的说

支持,谢谢分享你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