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星火户外〉蓟县龙门山一日穿越——九龙山遛腿归来

7月底我们在星火户外俱乐部秀的组织下去蓟县龙门山九龙头进行穿越。人们常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看来真的是有一定的道理,但也因人而异,对于体质较弱的人,就不太适宜了。不过对于我们热爱户外的驴友来说,又另当别论啦。或许在家人或朋友眼中,我们是一群疯子,大热天的不在家好好呆着,非要去爬山受罪,不是真心的热爱,又怎么在炎热的夏天去爬山呢。

户外运动的好处多多,离开了满是高楼大厦的城市,怀着恬静的心情步入大自然的怀抱,看到蓝天白云,青山绿山,一眼望去,什么烦恼都忘记了。远离了城市的勾心斗角,使你的心胸开阔,宰相肚里好撑船,希望更多的朋友加入我们,成为驴友一族。听这回活动旅行姐姐说,她的弟弟原有糖尿病,自从参加了户外活动骑行活动,糖尿病居然好了,真是太神奇了。

我们爱户外,我们有我们的享受,感受大自然,感受团体合作精神,感受自我动手能力,磨练自己的意志,锻炼自己的体力,感受野外清新的空气。

由于此次活动人数较少,只有10人,我们改为自驾啦。参加人员领队秀姐、老K、飞燕,旅行、崔++、小不点、跳跳虎、尘埃、阿呆、沙漠老胡。早上7点出发,三台车,分别从十一经路、海光寺、武清三个地点上车在蓟县府君山集合,上午10点到达目的地,开始登山啦。龙门山,位于蓟县城东穿芳峪乡境内,距蓟县县城23公里,北部与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相连,据说,可清楚的看到“九龙聚首的景观。

准备就绪,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