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为爱积福 仁以御富 ——御富基金西藏爱心之行

西藏——被誉为中国的耶路撒冷,拥有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是人们心中虔诚信仰的圣地,那里的天空湛蓝,湖水清澈,草地一望无垠……但是正是因为西藏的辽阔和高海拔环境,地处偏远山区的人们生活条件并不理想,在平均海拔4500多米的西藏高原上,由于物资的匮乏短缺,许多老人、小孩冬天几乎没有能御寒的棉衣,更谈不上优越的学习环境。在中国社会日益发展的今天,这样滞后、贫困的发展现状急需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

2014年元旦期间,御富基金总裁廖翌芳先生在参加由熙华国学堂组织的“『读·行修』走进西藏尼泊尔”的活动时,被当地贫困儿童的境遇深深地震撼了,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2014年3月10日,御富基金团队带着廖总裁及其公司员工的殷切关怀,不惧路途的遥远,跨越高山的阻碍,在藏历新年期间,委托代表尼次将羽绒服、学习用品、和捐赠款项等爱心物资送达到小孩子们的手中,希望能在新年的时候,为他们带去温暖和希望。

此次捐助行动第一站位于卡若拉冰川之下江孜县龙玛乡加热村,海拔4800米左右,交通不便,村民的生活来源主要靠放牧与简单农作物种植第二站来到相隔80公里的江孜县年堆乡达热村,海拔4200米左右,村民主要靠农业种植为主要收入来源。捐助的对象是日喀则地区江孜县境内两个小村庄的两所小学,共计捐助羽绒服100套,书包文具100套

御富基金,全称:上海御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私募基金行业的创新者、规范者、领航者,御富基金拥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此次西藏捐助之行是御富基金的首次尝试,未来御富基金将以更加强大的经济实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企业的社会使命感,为客户、为员工、为社会、为更多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确确实实地做到“御富基金,伴您富裕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