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东北抱石交流赛沈阳站-用欢乐筑就攀岩梦想

少侠客好一身轻功,不只身轻如雁,只想起先人李小龙的一句话,象流畅!水一样
这位大侠恐怕只能连葵花宝典才能提升功力了吧!

东北抱石交流赛沈阳站-用欢乐筑就攀岩梦想

飞檐走壁,身轻如燕,无论年长年少,高矮胖瘦,人人都有自己的绝技,这就是攀岩带给我们的快乐!

美女就是美女,这时侯还不忘了卖萌,请问萌是多少钱一斤啊!咱也买几斤!

大连派的大力金钢掌加上小擒拿手!

钩挂连环脚,

夜幕瞧瞧降临,欢乐而祥合的比赛结束,最具代表性的力量队和老当益壮的老年对并列第二名,看来经验和力量缺一不可啊!

最终夺冠的三加一队,是因为他们实力很平均,揭晓答案为什么叫三加一队,因为此三人都曾名列各地一哥一姐的美称,有的是实至名归,而有的是孤军作战才得此美称!

最后感谢8264岩壁芭蕾攀岩版块的斑竹小格格代表8264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支持,也祝攀岩版块蓬勃发展,下站大连站到底鹿死谁手,我们敬请期待!
AS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4-8-13 11:51 2014,8,9,东北抱石交流赛来到了沈阳抱石小屋,这个承载了我攀岩之梦开始的地方,这个被誉为东北攀岩的神 ... ...

支持好活动!
AS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4-8-13 12:00 预赛竞争异常激烈,各路好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这位使出的就是武林绝学蜻蜓点水,凌利的脚法堪称一绝! ... ...

我也在好好练练好好爬爬
AS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4-8-13 12:07 这位好汉的金钟罩铁步衫和通背拳种种硬功,干有一身武艺发出出来啊! ...

从今晚开始爬地板,擦地走起~~
AS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4-8-13 12:18 女子选手展现的巾帼不让须眉让我们真的很汗颜!、

小妖妖的功夫真是了不起
AS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4-8-13 12:24 戏剧性的一幕终于出现了,某选手居然盗用爱情公寓曾小贤的招牌表情跟工作人员发生磨擦,被工作人员当场揭 ... ...

混子有那么疼吗,我在旁边看着感觉你在演戏,反正我是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