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驼梁观日出,美在途中

有人问我,夏天有什么好看点?答案是和我去驼梁吧,驼梁海拔2281米,是石家庄市海拔最高的山峰。驼梁是两省四县的交界和分水岭,西为山西省五台县,东北为保定市的阜平县,东南为灵寿县,南为平山县。
驼梁是林的海洋,花的世界,瀑的舞台,云的故乡,以凉、静、野、幽、翠著称,四季景色亦梦亦幻,人人游山山各异,次次登山山不同,被誉为一部意境深邃的“山水红楼梦”
原计划路线:中台山-南陀-跑全场-北陀-瓦窑,临行前一天,有驴友告诉我,中台山有人把守,不可以上山,故路线改为:秋卜潭上山,而走此路线的为数不多,也正因为此线原始,富有挑战性,经过密密的灌木,类似小五台死人坡的爬升,队伍中有两人出现了身体不适,到达南陀顶后,住宿农家张全梅农家乐,傍晚,吃罢晚饭,电闪雷鸣突降暴雨,雨,不停的下,人们渐渐进入梦中,已是夜深人静,心旅不畏严寒站在陀顶,正好看见月亮跑出来,特别的圆,特别的亮,(感谢 非常的感谢心旅)。由于头天刚下过小雨,大家还有点担心看不到日出,但老天似乎照顾我们,东方天际出现一片鱼肚白,再后来,鲜红的太阳对我们露出灿烂的笑脸,金色的阳光照得驼梁灿烂辉煌,我们似乎来到天上人间,那种感觉,那种兴奋,真是无法形容驼梁观日出,美在途中
还是跟着仙姐欣赏驼梁美景吧驼梁观日出,美在途中
摄影师  心旅
帅哥  天佑
帅哥  JK

驼梁观日出,美在途中

来自东土大唐,路径驼梁的大师   心旅驼梁观日出,美在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