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南

杨小妞儿——乌镇,杭州,双人游!~!!

这是这么长久以来第一次结伴出行,呵呵,很幸运在三十岁这个年纪遇到最对的人(我知道我有点长得不像~嘿嘿),因为我有个小愿望不过是希望我能携着爱人的手游走在世界各地,这个愿望其实不难,但碰到对的人,也不简单,这次是我们两个人的第一次出走,其实也是满心欢喜的。进入正题吧,此次行程是上海转车——至桐乡——乌镇

大家都说在上海转车很方面,所以直奔上海,但是碰巧上海航空管制,所以买了张可以在车上过夜的软卧开始这段旅程,话说好久没做过火车了,还觉得挺好玩的,第一天晚上我们就在火车上好好睡一觉,早上10.30到上海虹桥火车站直接买去桐乡的车票,一个小时到桐乡。(乌镇这边的公交车很不好等,25元拼车可直接送到景点,我们不想等了选择拼车了)
另外即便是两个人一起 我还是喜欢自拍~~哈哈

• VIVA不坏

再说说住的地方吧,本来是想住在西栅里面的,但住的地方微贵吧,最后定了一家离西栅很近的民宿,觉得也还好,价钱便宜跟多,穷有的人来说还是比较实惠的,玩的晚一点也不怕反正很近 溜溜达达的就到了,这里就是给大家一个建议,图便宜就住外面吧 环境也很不错的,走着到西栅3分钟,溜溜达达的也很惬意,西栅外面的餐馆要比景区里面的便宜些,所以预算来说也是好的选择

杨小妞儿——乌镇,杭州,双人游!~!!
到了就是下午3点了,休息一下出去吃个饭,溜达溜达景区周围就回酒店了,要是不住在景区的话 晚上5点左右就不售票了,只能等第二天一早进去,所以我们在周围零食小店买了很多小零食,在酒店边吃零食边看电视,现在想想这段时光是旅行中一段美好的记忆。

真的气候很闷热

总是不好好拍照的怪蜀黍

住的地方附近的甜品哦,不贵超好吃的,胜过满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