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还是插拔,不然没边了

8.3号凌晨2:10,我被一阵奇怪的声音惊醒,我立马把头边的刀摸到问熊“你听是啥子声音?”熊说好像有人高反了!刚说完就听到华华姐在喊熊过去,我们立马意识到是有人严重高反了。熊立马过去看,结果是队伍里年纪最大的张哥出现状况了。熊出没--年宝反穿遇长时间暴雨、冰雹,亲身体会红军过草地的艰苦!不断更新中!

华华姐是医生立即进行了处理,还好我们在药物的准备上很充分,立马让张哥吃下了携氧片,地噻米松等药物。附近帐篷的人都起来帮忙了,烧水的烧水,都没有闲着。
得知他们出现状况有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直自己在硬抗,虽然出发前和路上都对大家一直强调感觉身体不适要立马反应,但是蝶姐姐觉得大半夜的都睡了,就想看休息一下会不会好些。这次的事情让大家都体会深刻,大家出门就是一家人,有问题要第一时间求助,高原上不是闹着玩的。

原因估计是受了凉,睡袋和防潮垫都不过关。熊拿了一个380g的羽绒睡袋过去,大家烧的姜茶也好了。华华姐对张哥进行了简单的穴位按摩,张哥的状态好多了。听到张哥能正常聊天,我悬着的心落地了。在对张哥和蝶姐进行了详细的嘱咐后,大家回帐篷睡觉,恢复体力,应对天亮后的今天的行程。 熊出没--年宝反穿遇长时间暴雨、冰雹,亲身体会红军过草地的艰苦!不断更新中!

早上蝶姐姐过来商量今天的行程,我们都觉得张哥高反这么严重,不适合继续往前面走,再走进去要退出不容易,而且年宝气候多变。正好头天鱼摆摆联系了一个藏民上来拉她下去,而今天她决定请背夫背包,继续前进。熊出没--年宝反穿遇长时间暴雨、冰雹,亲身体会红军过草地的艰苦!不断更新中!

这个骑摩托车的藏民准时的来到营地,张哥和蝶姐姐就跟他谈好价钱后撤回格隆寺联系司机邱师傅来接他们。

我们继续前进,今天的目标是德莫措垭口,此行最困难的地方。经过昨天一天的行程,4个小伙伴决定请背夫背包,轻装前往。

以下几楼记录沿途地标性景色。

下文措熊出没--年宝反穿遇长时间暴雨、冰雹,亲身体会红军过草地的艰苦!不断更新中!

上文措熊出没--年宝反穿遇长时间暴雨、冰雹,亲身体会红军过草地的艰苦!不断更新中!

阿尔加措熊出没--年宝反穿遇长时间暴雨、冰雹,亲身体会红军过草地的艰苦!不断更新中!

德莫措及垭口熊出没--年宝反穿遇长时间暴雨、冰雹,亲身体会红军过草地的艰苦!不断更新中!

上日干错和下日干措,由于下雨加上疲于走路,图片较少。熊出没--年宝反穿遇长时间暴雨、冰雹,亲身体会红军过草地的艰苦!不断更新中!

黑水桥沿路风景熊出没--年宝反穿遇长时间暴雨、冰雹,亲身体会红军过草地的艰苦!不断更新中!